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图文 正文

雅居乐阳光童趣园2020站 |“平凡人”的公益之路

雅居乐阳光童趣园 公益

摘要:在过去接近一年的时间里,社会由于疫情,放缓了前行的步伐;也正因如此,在这样的环境下,心怀希望的正能量对于填补每个人内心的那一份小缺失,显得格外重要。随着国内疫情相对好转并稳定,“筑梦志愿者”们也用行动兑现与孩子们许下的承诺,开启雅居乐阳光童趣园2020站。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能量中国平台(通讯 张哲)如果说,童年是远航的起点,那教育就是一艘乘风破浪的船,承载着孩子和他们的梦想安全地驶向远方。但有一群生活在偏远地区的孩子,由于当地教育条件相对落后,他们无法接受良好的学前教育。能在安静明亮的环境看书,在活动空间和朋友们尽情嬉戏是他们埋在心里的梦想。为了让孩子圆梦,雅居乐阳光童趣园搭建行动再次扬帆起航,用爱心打造属于孩子的童梦空间。

在过去接近一年的时间里,社会由于疫情,放缓了前行的步伐;也正因如此,在这样的环境下,心怀希望的正能量对于填补每个人内心的那一份小缺失,显得格外重要。随着国内疫情相对好转并稳定,“筑梦志愿者”们也用行动兑现与孩子们许下的承诺,开启雅居乐阳光童趣园2020站。

1

在本站,雅居乐地产再次携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北京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把目光聚焦在重庆市彭水县龙射镇,这是位于重庆市东南部的一个偏远山区小镇。筑梦志愿者们早早听说当地有一群可爱的小朋友正满怀希望地期盼着志愿者的到来。为此,筑梦志愿者们整装待发,只为将爱的力量送达到孩子的心中。

01

在山河里扬帆筑梦之路

1

10月20日,志愿者们穿越迢迢山路,终于抵达重庆市彭水县。经过长时间的路途奔波,大家都稍显疲惫,但心中却满怀着为此行目标奋斗的激情。经过了一晚的休整,大家都调整了状态,准备迎接本次的筑梦之路。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