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女性力量:37岁的莉贝琳坚信“好的内容”创造影响力(2)

能量中国 女性力量

摘要:从7k到100w,莉贝琳把她在小红书平台的成功归结于积累。现在她所做的内容是她过去十年来一直都在做的事情,她说:“能有现在的成效,是厚积薄发,现在的我就是这十几年所有积累的呈现,而这个呈现用在了一个现在正是风口的平台上。”

寻找自己的痛点和通点。好好做内容是你持续产出爆文的基石

对于穿搭博主拍摄视频,莉贝琳觉得需要通过不同颜色去搭配,让你的穿搭看起来丰富多彩;还能做6个显高显瘦穿搭;在做纯干货视频的时候 before、after、雷品服装穿搭配饰的分享也能吸引很多粉丝。对于初入穿搭的博主,莉贝琳建议可以去快时尚品牌试衣服,找到自己的痛点,拍照,看到自己的通点和痛点,才能有效赋能自己的视频内容。

莉贝琳觉得视频是小红书平台未来的驱动,账号内容需要80%视频20%图文,需要让用户感受到你的在线,用户需要对你有记忆点和心智,而且首图吸引比视频内容更重要,那是打动用户的第一步。如今,小红书已经成为莉贝琳的朋友圈,不仅是日更,有时候甚至二更三更,能在短时间粉丝数破百万和她本人的坚持和勤奋是有内在联系的。

直到现在,莉贝琳在拍摄视频的时候还是会有前置摄像头,在她看来她需要和用户一样的视角,即便从业这么多年,拍完了一段时间照片之后再录视频也会有陌生感,这就需要不断她练习自己的网感和在直播时的反应能力、镜头感、语言表达能力等。她说,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坚持,会再日后的每一天累积,成为质变的基石。

1

2

电商女装发展这么多年,莉贝琳坦言压力肯定有,但是在这种变革下,机会也更大,在她看来,网红这个职业和所有的行业的职业一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因此她到现在还是坚持在一线做模特和产品,做视频和直播,“这个时代也需要一种精神,这些内容是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到服装助理人的精神,是一种icon。”她说。

保持灵气 善于积累,在下一个风口来临时比别人更敏感

从7k到100w,莉贝琳把她在小红书平台的成功归结于积累。现在她所做的内容是她过去十年来一直都在做的事情,她说:“能有现在的成效,是厚积薄发,现在的我就是这十几年所有积累的呈现,而这个呈现用在了一个现在正是风口的平台上。”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幸运降临的会是她,看到莉贝琳对于服装这件事的坚持就能感受到就应该是她。

1

2

服装面料、版型、张口就来的词汇搭配,而不是只会说“好看”的单薄介绍,3个月时间产出爆文12篇,其中破5万爆文3篇,小红书全网跟风模仿。都说内容是王道,在努力积累的同时会让人变得更聪慧,更有灵气,莉贝琳觉得即便你没有赶上第一班车,但是风水轮流转,总会有一天转到你,而你现在要做的就是不断积累自己,保持灵气,当风口来临的时候可以接得住。

1

涨粉带来的不仅仅是莉贝琳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更让她坚定的是无论身处那个时代,无论平台怎么变换,好的内容永远不过时,只有好的内容才会带来正能量,创造影响力。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