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图文 正文

WITrip玩趣天下颁奖典礼 Refresh 启·新 公益之夜在上海举行

能量中国 WITrip玩趣天下

摘要:“新肾儿Kidnewer”公益项目发起人朱同玉教授发表致辞:“生命星球专项基金将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助力医学医疗行业的人才培养,打造具有年轻化、专业化的新型队伍。同时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提升全民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4月11日,由玩趣天下杂志、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服务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生命星球专项基金、新肾儿Kidnewer专项基金等单位共同支持的WITrip玩趣天下颁奖典礼 Refresh 启·新 公益之夜在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盛大举行。

1

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第十三、十四届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历任上海同济大学副校长、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教授;上海市第十一、十二、十三届政协常委,上海市妇联兼职副主席、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理事长、上海外国语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全国政协委员、东方大律师、生命星球专项基金发起人之一黄绮女士;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副主任、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世界卫生组织传染病合作培训中心主任、上海市器官移植重点实验室主任、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上海市委副主委、新肾儿Kidnewer公益项目发起人朱同玉教授;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党委书记 、副院长、上海市医院协会常务理事、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吴晓峰先生;原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生命星球专项基金发起人之一王玉琦教授;原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科大学副校长王小林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肾脏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肾脏学组副组长、上海市医学会儿科分会肾脏学组组长沈茜教授;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高级总监杨旸女士;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管委会主任王方圆先生;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任规划师、文旅特色团队负责人刘爱萍女士;商仪国际投资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玩趣天下出版人陈静先生;时尚摄影师、公益跨界艺术家、生命星球“隔绝病毒不隔绝爱”公益项目发起人之一文静女士;玩趣天下主编陶媛女士;GOGOShanghai创始人小香先生等相关领导同志出席公益之夜颁奖典礼。

此外,还有来自瑞士、南非、日本、韩国、大溪地、斐济、马来西亚、泰国、爱尔兰、黑山、塞尔维亚、菲律宾、苏格兰、昆士兰、南澳大利亚、以色列等国家、旅游目的地的旅游局代表,以及来自国内张家界、张掖、江苏天目湖等旅游目的地旅游局和景区代表;知名奢华酒店品牌香格里拉、凯悦、星野、丽晶、嘉佩乐、六善、尼依格罗、英迪格、希尔顿等酒店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1

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副主任、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世界卫生组织传染病合作培训中心主任、上海市器官移植重点实验室主任、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上海市委副主委、“新肾儿Kidnewer”公益项目发起人朱同玉教授发表致辞:“生命星球专项基金将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助力医学医疗行业的人才培养,打造具有年轻化、专业化的新型队伍。同时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提升全民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1

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第十三、十四届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历任上海同济大学副校长、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教授表示:“开展公益活动是营造互帮互助良好社会环境、提高公民慈善公德意识的有效载体,也是帮助困难群众、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途径。生命星球专项基金不仅会对在读医学生的成长予以多方面的资助,也将对从业者的研究和发展予以资助。同时,将通过公益救助的形式提供义诊、药物、大病救助等支持。另一方面,也将开展一系列有利于医学医疗行业发展的培训、访学、调研、研究等工作。”

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高级总监杨旸女士,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管委会主任王方圆先生、新肾儿专项基金执行副主任陶媛女士,分别对生命星球专项基金的设立历程进行了讲述分享。

1

公益是我们生活中最为美好的事情之一,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框架下提升全人类福祉的重要工作之一。2020年,全国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牢牢守住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防线,大家共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的英勇壮举,获得了全世界的关注和肯定。

成美慈善基金会作为一家有联合国咨商地位的5A级公募基金会,携手新肾儿Kidnewer专项基金、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迅速响应,积极参与到了“生命健康保卫战”中。筹集了近1800万善款,和上海市公共卫生中心一起参与到了全国防疫工作中,紧急驰援全国14个省市的460多家战疫机构,受到了多省卫生健康委的认可及感谢。

医学医疗专业在新时代下已被寄予更高的期望,同时也承担着更重的责任。因此,“生命星球专项基金”的成立,为了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框架下提升全人类的健康福祉,不仅要在疫病来袭时奋勇上阵,更要防患于未然,将高质量公共卫生工作变成全民生活的新常态。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