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刻在骨子里的温柔谦逊——肖战

能量中国 肖战

摘要:肖战是一个非常恋家的人,养了一只黏人的小猫咪叫做“坚果”,希望找一个温婉居家的女孩子作为伴侣,时常在节目中提到想念爸爸、妈妈还有外婆。在《燃烧吧少年》的一个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妈妈,满眼温柔的说妈妈喜欢模仿韩剧里女主角的穿衣风格,说道自己其实伤妈妈蛮多的的时候又潸然泪下。

1581229141249315

前几日在文娱天地的采访中,肖战谈到了对于过年的期望,他说:“喜欢过年一家人聚在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吃饺子,做一大桌子菜,和家人一起过,会做回锅肉,水煮鱼,水煮牛肉。”从他平时的言谈举止中都可以看出肖战不仅是一个有责任感为了梦想坚持奋斗的大男孩,更是一个暖心的“邻家哥哥”的形象,温柔、谦逊、阳光、稳重、彬彬有礼。他的暖不是形象,是从骨子里就是温柔的。

1581229174633431

肖战是一个非常恋家的人,养了一只黏人的小猫咪叫做“坚果”,希望找一个温婉居家的女孩子作为伴侣,时常在节目中提到想念爸爸、妈妈还有外婆。在《燃烧吧少年》的一个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妈妈,满眼温柔的说妈妈喜欢模仿韩剧里女主角的穿衣风格,说道自己其实伤妈妈蛮多的的时候又潸然泪下。随着2019年夏天的爆红,他的工作变得越来越忙碌,连回家看看爸妈都变成了奢望,而在春节期间,肖战将参加北京卫视春晚和央视春晚,和家人一起过春节的愿望实现起来有些困难。但是即使相隔很远,他们的心也一定是紧紧依靠在一起,彼此牵挂的。他是被家人疼爱,被温柔的对待长大的孩子,所以骨子里才会那么的温柔、阳光。

有一条网红拍的短视频,他在视频里说:和肖战吃完饭后,送他离开,肖战给了他一个临别的拥抱,真的非常好。肖战就是这样一个非常温暖的大男孩。有一段采访,《陈情令》中师姐的扮演者宣璐说,一般一群朋友出去吃饭,只要肖战在,就一定是他买单。他是一个及其重感情的人,在他走红之后,朋友之间不免有些疏离,在一次采访中谈到了这个问题,他哽咽的说:“我想向全世界申辩:我还是以前那个肖战”。这再一次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大男孩内心的柔软,“我谁都不是,我是你们的肖战”,是那个阳光、爱笑、善良的“邻家”大男孩。

1581229193609224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互相保护不是说说而已”“你们陪伴我,我们一同成长,我想这就是成长的力量”这些都是肖战对粉丝说的话,他一直在努力成长,为了不辜负粉丝对他的期望,他说过,他希望当有一天有人问他的粉丝“你喜欢的人是谁啊?”他的粉丝可以骄傲的说“是肖战啊”。他从来不收粉丝的礼物,只收信件。受到偶像的影响,肖战的粉丝小飞侠们也在传递爱与温暖。曾经肖战表演的《买耳朵》短视频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不止是由于他精湛的演技,更是这个故事让人动容,“你这个没牙齿的老太婆,再多给我点时间,我想让你,听到全世界”这是一个平凡而真实的故事,是很多老人的真实写照。“希望每一位有听力障碍的老人都能再次拥有听见这个世界的机会”肖战的粉丝们与重庆市慈善总会发起了“老年人帮扶计划”让更多的老年人听见世界。贫困地区的教育资源是非常有限的,因此小飞侠们还为贫困地区小学提供自热饭和学习用品等等。这是“善”的传承,是榜样的力量!

1581229212716838

希望肖战和他的粉丝小飞侠们互相陪伴扶持,共同成长,攀登人生的高峰。一生温柔纯良,不舍爱与自由。

呼叫团团

(编辑:刘赟)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雷龙宇)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