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以云之光,惊雷一声天亮——张云雷粉丝团体

能量中国 张云雷

摘要: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有许许多多在我们意料之外的事情还是遗憾地发生了,但是张云雷的粉丝依旧尽心尽力,积极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四月山火肆虐,张云雷的粉丝积极捐款献爱心;在每个中国人都不曾忘记的512,张云雷粉丝心系儿童,为壹基金助力,推进儿童减灾课堂的建设;儿童节时,儿童福利院有他们的身影;端午节时,他们选择陪在了老人的身边;宜宾地震,他们送上了自己的物资;台风横行,他们依旧施以援手。

1582099750229533

有些人仅仅只是存在就是这个世界里的光,而有些人是那光的追随者,用自己一点一滴的行动把整个世界照亮。作为一名正能量偶像,青年相声演员张云雷在相声方面坚持传统,不断创新,把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演出献给观众。他为了自己的梦想,完美跨界成为歌手,首支单曲毓贞获得三白金认证,首张ep蓝色天空以1147.58万的销量在2019华语音乐新专辑销量获得总榜top10的好成绩。

1582099735378656

1582099735615653

他在公益方面不仅身体力行,还带动粉丝一起

贡献力量。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有许许多多在我们意料之外的事情还是遗憾地发生了,但是张云雷的粉丝依旧尽心尽力,积极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四月山火肆虐,张云雷的粉丝积极捐款献爱心;在每个中国人都不曾忘记的512,张云雷粉丝心系儿童,为壹基金助力,推进儿童减灾课堂的建设;儿童节时,儿童福利院有他们的身影;端午节时,他们选择陪在了老人的身边;宜宾地震,他们送上了自己的物资;台风横行,他们依旧施以援手。

1582099721871952

张云雷说过,公益是很好的应援方式,此次武汉疫情来势凶猛,张云雷粉丝第一时间捐赠八万只医用口罩,后又陆续参与疫区募捐十多万,捐赠各类医用物资逾万件。

1582099706152281

1582099706687571

不仅如此,在平时,张云雷粉丝也心系儿童成长,张云雷公益书吧就是最好的例子。除此之外,孩子们的梦想也是不能被辜负的。有很多孩子有一个关于音乐的梦想,而现实或许没有想象中那么精致漂亮。这时,张云雷无疑是追梦路上一盏指路的明灯,或许孩子们可以想:未来能不能像他一样?于是一个梦开始了,只要给予土壤,梦便可以生根发芽。因为张云雷说过,他觉得做公益是很好的应援,所以他的粉丝们把对他的爱给更多的人,以君之名,让爱温暖心灵。

儿童的未来是整个中国的未来,而中国的过去也是我们不能忘记的、流淌在血液里的铭记:金陵绣、剪纸、锡剧……这些传统艺术瑰宝,张云雷粉丝也没有忽视,而是用自己可以点燃的星星之火,让这些艺术不被遗忘,能被更好地传承下去。因为张云雷说过“在传播传统文化的长河中即使是渺小如一粒沙,也要发出熠熠生辉的光”。所以才有了由张云雷粉丝自发组织的#跟张云雷学曲艺#活动达到了9亿的阅读量和36.9万的讨论量,而#张云雷带你走近非遗#也有4.7亿的阅读量和42.7万的讨论量,张云雷作为传统文化与现代流行并存的偶像,在这两者之间打开了一扇门,给传统文化注入新鲜血液。

1582099694602705

在张云雷“云起雷鸣”相声专场一年18场演出的舞台上,他一字一句,潜移默化地影响粉丝们爱上传统艺术,用最正确的方式追星,始终执着地给这个世界以光亮。而他的粉丝们也是理智而清醒,明白喜欢一个明星不是一味追捧他本人,而是和他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现在,越来越多张云雷粉丝公益团体正在建立。无论是意外的降临,灾难的发生,还是普普通通的每个日子,他们都努力的积极向上。张云雷有着超乎常人的韧劲和毅力,命运对他并不是那么公平,但他愿意竭尽全力去拥抱它。一次次挫折和重伤没有阻挡他战胜疼痛,重新站上他热爱的舞台;而粉丝们也有着自己的坚持,对待每一个日子都不曾辜负。

在我们身处的世界里,每一个微小的举动都可以改变世界。我们坚定地相信未来,坚定地相信那些不屈不挠的努力。在未来,相信我们可以与张云雷一起努力前行,看着人间最美好的太阳。

呼叫团团

(编辑:吴冠学)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雷龙宇)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