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能量偶像平台携手嫣然天使基金创造爱心奇迹

能量偶像

摘要:2018年12月14日,在嫣然慈善晚宴前夕,能量偶像携手嫣然天使基金、搜狗输入法,首发#我的梦想就是你能听清我的梦想#爱心话题,呼吁大众关爱唇腭裂儿童。

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通讯 徐娅菲)近日,一则名为《得喜》的公益短片在网络上引起广泛传播,该片讲述了一名唇腭裂患儿的真实故事,感动了无数网友加入爱的分享行列。

2018年10月中旬,能量中国平台组织会议,希望能量偶像平台、嫣然天使基金及搜狗输入法共同开展公益倡导工作,呼吁公众关注唇腭裂儿童,提升该群体社会可见度。

随后,工作组走访和聆听了很多患儿故事,用累积的素材改编成了《得喜》一片。尽可能还原一个来自贫困家庭的孩子如何去完成“好好说话”这个心愿。但是得喜面对的困难,对比众多残酷真实的故事来说已经温和很多了,也正因为如此,工作组最终选择把最柔软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工作组赵嘉伟接收采访时说:在我们走访的过程中,发现很多唇腭裂小朋友内心对“好好说话“都有很强烈的渴求,这促使我们最终使用了偏后现代的摇滚音乐方式来诠释。

2018年12月14日,在嫣然慈善晚宴前夕,能量偶像携手嫣然天使基金、搜狗输入法,首发#我的梦想就是你能听清我的梦想#爱心话题,呼吁大众关爱唇腭裂儿童。

到目前为止,该爱心话题微博阅读量高达3780万,该短片微博单平台播放量1245万次,微博转发高达2064万条,全网阅读量超过7000万,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之下共创了一个爱心奇迹。

微信图片_20190104165513

中国新闻周刊等媒体同步关注视频传播,嫣然基金创始人李亚鹏、新浪微博CEO王高飞等意见领袖也主动参与到传播之中,感召更多人了解语音矫正治疗的重要性,加入帮助嫣然天使的行列中。

在视频呈现的暖心故事之外,我们了解到,我国每20分钟就有一名唇腭裂儿童出生,目前共有24,000,00名唇腭裂患儿。但部分唇腭裂患儿在进行手术后可能会面临语言障碍,不会主动正确的发音,需要在适当的治疗时期开始时间不等的语音序列治疗,但由于专业的语音康复师全国仅有15人,绝大多数的患儿无条件接受专业治疗。而嫣然天使基金持续6年的夏令营正是帮助这些孩子更清楚的发音,到目前为至,已为113名和得喜一样的小朋友进行了语音治疗,帮助孩子们实现自己好好说话的梦想。

2018年12月14日,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怀抱初心举办的“2018嫣然天使•爱的分享慈善晚宴 ”上,李亚鹏、王学兵、陈建斌、胡军等多位爱心艺人纷纷参与倡议,并为孩子们献出自己的爱心。能量偶像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受邀出席慈善晚宴,并接受嫣然天使医院颁发的答谢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104165536

未来,能量偶像平台仍将致力于传播明星以及其粉丝团体的正能量事件,用爱的分享,传递能量,让这个世界多一点美好。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