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健康扶贫大手牵小手,朱一龙粉丝携手能量中国援建10个健康基地

健康扶贫 能量中国 朱一龙

摘要:4月16日,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改善乡村儿童卫生健康状况,朱一龙先生粉丝站望居楼携手成美慈善基金会、能量中国平台向能量榜样团体公益工程援建卫生健康基地。参与扶贫公益活动,关注儿童成长,此次捐赠行动展现了望居楼中朱一龙先生的粉丝对公益事业的热心,以对乡村儿童的爱心为动力,为打造良好的乡村卫生环境而行动,也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助力!

能量中国(通讯 苏思珏)4月16日,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改善乡村儿童卫生健康状况,朱一龙先生粉丝站望居楼携手成美慈善基金会、能量中国平台向能量榜样团体公益工程援建卫生健康基地。参与扶贫公益活动,关注儿童成长,此次捐赠行动展现了望居楼中朱一龙先生的粉丝对公益事业的热心,以对乡村儿童的爱心为动力,为打造良好的乡村卫生环境而行动,也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助力!

微信图片_20190423205734

 演员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生于武汉。从业十年以来,稳扎稳打,不断磨练自己的演技,创造和演绎了各种各样的角色,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生动的人物形象。

  朱一龙先生为人谦逊温和,长期以来一直热心公益。粉丝们也紧紧跟随他公益的步伐,居沙成塔,并肩前行。2018年10月17日, 望居楼几枚普通的小笼包响应国家扶贫日号召,从教育扶贫入手,为绿春县捐赠3所爱心实验室和3所体育教室。2019年4月16日,她们援建了十所卫生健康基地,祝朱一龙先生生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190423205808

虽然生活中或许会遇到种种艰辛或不易,但善良却是蕴藏于人性中最柔软、最富有力量的情怀。几个默默关注演员朱一龙先生的普通粉丝汇集在小小的望居楼,不仅是追逐他在璀璨星途上的光和热,在这一过程中也向他学习,看他是怎样热爱生活,又是如何助力公益。我们希望能和正能量偶像一起,以善意回报社会,以爱心彰显道德。祝愿所有人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以朱一龙先生为榜样,相信此后会有更多的粉丝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携手为乡村儿童送去温暖,并肩为乡村地区撑起未来。他的光芒指引着粉丝汇聚,粉丝也以自己为折射,让他的光传播得更远。每一份善意都绝不微小,每一份关怀也都值得称赞,聚沙成塔,让我们携手并肩为中国梦建设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