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健康扶贫在行动,陈立农粉丝携手能量中国援建健康卫生基地

能量中国 精准扶贫 陈立农

摘要:为了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帮助乡村少年儿童解决实际生活问题,陈立农粉丝站超级農農姐麻团携手成美慈善基金会,通过能量中国平台能量榜样团体公益工程捐款,用于建设两个陈立农卫生健康基地,提高乡村少年儿童的卫生健康水平,给他们温暖的关怀。

能量中国(通讯 覃德文最美人间四月天,公益爱心暖心田。为了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帮助乡村少年儿童解决实际生活问题,陈立农粉丝站超级農農姐麻团携手成美慈善基金会,通过能量中国平台能量榜样团体公益工程捐款,用于建设两个陈立农卫生健康基地,提高乡村少年儿童的卫生健康水平,给他们温暖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190423210327

陈立农,2000年10月出生于中国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2018年因参加《偶像练习生》节目,成为男子演唱组合NINE PERCENT成员出道。出道一年时间,推出《我是你的》和《一半是我》两首个人单曲,随NINE PERCENT推出音乐专辑《TO THE NINES》,并为电影《解码游戏》演唱同名主题曲和为电视剧《幕后之王》演唱片头曲《有梦可待》。如今由他担任男主角的首部电影《春江花月夜》正在热拍中,让我们一起期待演员陈立农的惊喜亮相!

微信图片_20190423210345

  陈立农不仅专注于音乐作品,还不忘自己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感和影响力,自出道以来,他一直都热心于公益事业。在“百度娱乐之星”的舞台上,陈立农向中共儿童少年基金会捐款五十万元,用于捐建安全体验教室、开展安全教育公益巡讲活动,以及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配备安全应急包等,用自己的行动号召和呼吁粉丝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90423210401

微信图片_20190423210408 

超级農農姐麻团本次捐助两个儿童卫生健康基地,将给乡村少年儿童的生活带来较大的改善。此举体现了陈立农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他带领着粉丝们一直在公益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着,也体现出超级農農姐麻团积极响应偶像号召、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相信孩子们得到了这些帮助,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运动,在爱的阳光下茁长成长,将来为社会主义的建设、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