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通知资讯 正文

关于邀请体育运动健儿参与广州市慈善总会“益动善城”公益徒步倡导工作的函

益动善城 能量中国

摘要:同时在活动过程中设置50个公益宣传点,将摆放倡议大使公益易拉宝、海报等;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将于活动开展后为每位公益倡议大使提供活动曝光的照片反馈。

关于邀请体育运动健儿参与广州市慈善总会

“益动善城”公益徒步倡导工作的函

各位关心公益事业的体育健儿们:

广州市慈善会与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根据《广州市民政局 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 创建全国“慈善之城”2018年工作方案的通知》部署安排,共同举办“益动善城-运动助力美好童年”公益徒步活动。以期动员社会公众参与公益徒步活动的同时,动员身边的力量去帮助到困境儿童改善教育条件,提升教育质量,弘扬善城文化。

为了树立榜样,让青少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特邀请5位体育健儿作为公益倡议大使,参与此次活动的倡导。需要向广州市慈善会提供一张个人照片制作公益海报,并录制一段短视频进行倡导。

本次活动将制作活动指南1500册,并在指南手册上刊印倡议大使公益海报;同时在活动过程中设置50个公益宣传点,将摆放倡议大使公益易拉宝、海报等;同时将在活动签到处摆放倡议大使易拉宝进行呼吁。

公益短视频录制内容为:

运动助力美好童年。大家好,我是XXX。关注儿童的成长和教育环境,用运动的方式助力美好童年,让更多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我们共同行动,参与公益,为爱加油,每一步都有力量!

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将于活动开展后为每位公益倡议大使提供活动曝光的照片反馈。

附件1:《关于为困境儿童教育助力的社会倡导活动的函》 

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平台

能量中国公益基金   

2018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