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能量中国携手一起教育科技对沽源县学校进行教育援助

能量中国 教育扶贫

摘要:近日,一起教育科技与能量中国在河北省沽源县开展教育扶贫工作,捐赠仪式在当地学校隆重举办,县委领导、敬一丹老师、路正先老师、韩浩老师等嘉宾及寄宿制学校儿童参与此次活动。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责任编辑 雷龙宇)近日,一起教育科技与能量中国在河北省沽源县开展教育扶贫工作,捐赠仪式在当地学校隆重举办,县委领导、敬一丹老师、路正先老师、韩浩老师等嘉宾及寄宿制学校儿童参与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6223132

活动上,一起公益平台向当地学校捐赠了200余套科学实验用品,帮助当地孩子更好地进行科学课教学,同时爱心企业捐赠了爱心电脑教室,帮助当地弥平数字鸿沟。

微信图片_20191016223153

敬一丹老师在“我要说”环节带领城市孩子与农村孩子一起互动,并带孩子们一起“玩转油画棒”,激发孩子们的创作热情。

微信图片_20191016223212

到场的各位老师也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孩子们创作了展现祖国发展和社会进步的童真作品,得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在捐赠仪式最后,还为各位领导系上了红领巾!

微信图片_20191016223231

据了解,此次活动也是“一起公益平台”第17号教室的落成仪式,是一起公益平台携手能量中国平台开展公益援助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