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彰显时代力量,朱一龙粉丝全国百场公益观影成功举办

能量中国 朱一龙 公益

摘要:朱一龙先生致力于公益事业,他的粉丝团也在他的带动下积极投身公益活动。朱一龙先生在影片中作为《回归》部分的主演,还原历史瞬间,演绎出了一位护旗手对国旗的守护敬重及对于祖国的忠诚热爱。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责任编辑 雷龙宇)近日,由朱一龙粉丝共同发起,Kawakarpo小队长统筹,同时携手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能量中国平台、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成美慈善基金会、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等单位共同开展的“全国公益观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在全国成功举办,活动覆盖了包括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江苏、湖北等省份和直辖市在内的30余个城市。活动开展过程中,少数民族少女、清洁工、自闭症家庭、老年人、贫困儿童、志愿者等群体积极参与,极大提升了获得感和体验感。

微信图片_20191101124907

联劝基金会与合作伙伴共同组织了北京、上海、广东三地的公益观影活动,得到了参与人员的高度评价。

参与人员在活动现场摇起小红旗,因祖国发展过程中的珍贵历史瞬间而热血澎湃。

微信图片_20191101124926

诸多老同志积极参与活动,共同回忆以往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受祖国飞速发展带来的自豪。

微信图片_20191101124943

儿童们也在公益机构邀请下共同前往影院,在对祖国历史的学习过程中激发爱国热情!

微信图片_20191101125001

打工子弟小学的孩子们也参与到了观影活动中,在荧幕上感受课本里讲述过的发展华章。

微信图片_20191101125020

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在深圳组织了多场公益观影,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在观影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并祝福祖国生日快乐,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微信图片_20191101125039

成美慈善基金会组织服务对象少数民族女孩们共同观影,让大家共同感受祖国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并坚定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191101125059

据了解,此部影片演绎了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是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 

朱一龙先生致力于公益事业,他的粉丝团也在他的带动下积极投身公益活动。朱一龙先生在影片中作为《回归》部分的主演,还原历史瞬间,演绎出了一位护旗手对国旗的守护敬重及对于祖国的忠诚热爱。

历史瞬间,全民记忆。当零分零秒,五星红旗迎风飘荡在香港之上,国旗升起的这一秒,是历史的记忆,在影院落泪的一瞬间,是光影的呈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微信图片_20191101125128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