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能量中国平台领导拜访前首长级甲一级政务官李丽娟女士

能量中国 香港

摘要:在Dragon Nation创始人何文彦协调下,能量中国管委会领导拜访李丽娟女士。李丽娟曾任政务总署署长、民政事务总署署长等重要职务,2004年晋升为香港首长级甲一级政务官,2006年获颁授金紫荆星章。被港民亲切称为“众人契妈”。

能量中国香港  在Dragon Nation创始人何文彦协调下,能量中国平台领导拜访李丽娟女士。李丽娟曾任政务总署署长、民政事务总署署长等重要职务,2004年晋升为香港首长级甲一级政务官,2006年获颁授金紫荆星章。被港民亲切称为“众人契妈”。

能量中国代表向她介绍两地青年交流工作及所获首届“创意青年义工计划奖”时,李娟女士说:这个奖是义工局发给你们的,我认识他们已经四十多年了。你们拿到大奖,让我心里特别暖!

1510551715233141

能量中国平台、北回归线爱心协会与李娟女士颇有渊源,张信赤主任第一次参加华人网络活动,就是丽娟女士担任团长。

1510551999667338

在能量中国代表和文彦汇报了之后的工作安排及计划后,李娟女士大力支持,并且说:我心里特别暖,你们拿到这个奖,是这十八年来的一个传奇(legend)。 

直到离开的时候,她又坚持给后辈包了红包,祝大家平安如意。

1510552160973981

两地青年交流,将基于甘肃、宁夏、贵州、新疆、云南分会的资源,陆续在各省进行落地!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