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张艺兴粉丝携手能量中国捐赠湖南汝城县五所爱心音乐室

能量中国 张艺兴 公益

摘要:活动上共青团汝城县团委书记何辉对张艺兴先生粉丝的爱心善举和能量中国平台、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给予汝城县学龄儿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多学本领,长大后成为有用之才,为更多的人传递正能量。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责任编辑 雷龙宇)近日,在共青团汝城县委的积极争取下,能量中国平台,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与张艺兴先生的粉丝团体“张艺兴吧”爱心音乐教室的捐赠仪式在湖南省汝城县第七中学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101124237

活动上共青团汝城县团委书记何辉对张艺兴先生粉丝的爱心善举和能量中国平台、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给予汝城县学龄儿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多学本领,长大后成为有用之才,为更多的人传递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91101124304

张艺兴先生的粉丝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她表示“此次捐助项目中,我们有一个特殊的身份——正能量偶像、歌手、音乐人张艺兴先生的粉丝。作为一位热心公益的艺人,张艺兴在公益之路上从未停歇。他给母校湖南师大附中捐助一百万奖学金,鼓励热爱艺术的孩子追逐梦想;他曾在芭莎慈善夜中捐献二十辆救护车,为偏远地区的医疗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他为“益心书屋”捐献图书,呼吁人们关注特殊儿童,去敬老院看望老人……他参与过非常多的公益活动,不仅为有需要的人送去了切实的帮助,还为粉丝们做了良好的表率,让偶像对公益的影响力、带动力不断扩大。为了紧跟偶像的步伐,我们也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我们了解到,并非所有怀揣音乐梦想的孩子都可以拥有良好的音乐教育。很多地方由于经费、师资、体制等原因,音乐教育长期得不到足够的重视,偏远乡村的音乐教育更是严重不足。而音乐,是开启人类心智最重要的一把钥匙。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也可以助推社会素质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191101124324

此次捐赠活动共为汝城县第七中学、马桥乡马桥学校、延寿瑶族乡小垣学校、延寿瑶族乡中心小学ﻩ、延寿瑶族乡中学5所学校捐赠电子琴 、移动音箱、口琴、吉他 、手鼓、图谱架、竖笛、打击乐器套装、乐器陈列架等价值近5万余元的音乐器材。

微信图片_20191101124348

捐赠的物资用于改善汝城县乡村学校的硬件设施,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艺术修养,放飞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