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生命星球护齿“星”力量儿童口腔健康公益行第一站启动

能量中国 生命星球专项基金

摘要:口朗特专门向边疆的小朋友们捐赠了500套口腔健康包,其中包括儿童牙刷、牙膏、漱口水等爱心物资,以期缓解乡村儿童住校期间口腔健康物资动态缺口问题。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6月19日,生命星球专项基金携手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服务专委会、能量中国平台、玩趣天下杂志、BANG!传媒等单位共同启动生命星球护齿“星”力量儿童口腔健康公益行——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活动。此次活动包括针对孩子们的口腔检查、口腔教育、物资捐赠和与当地医疗机构的交流互访两个部分。活动举办过程中得到了共青团红河州委、红河州青基会、共青团蒙自市委、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等当地单位的大力度支持。

捐赠仪式现场共青团红河州委办公室主任方保川、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会负责人杨巧燕、共青团蒙自市委副书记杨沣、童鑫学校校长包泽东、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服务专委会副秘书长顾辰力、生命星球专项基金执行主任陶媛、生命星球健康大使青年演员宣璐、护齿“星”力量公益倡导人艺术家万云峰、能量中国平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口朗特创始人兼CEO李明锐及品牌合伙人恽志博先生、BANG!传媒执行总裁张梓轩、鼎植口腔黎婷博士及高春菊博士等同志出席此次活动。并向孩子们表达了问候和关切,希望孩子们能够从小保护好牙齿,树立爱齿护齿的理念。

641

在捐赠仪式上生命星球邀请了黎婷博士、高春菊博士与青年艺人宣璐一起,用儿童牙刷向孩子们演示了刷牙的流程和方式,帮助孩子们更好地掌握每天刷牙的技巧,培养爱护牙齿的意识。

口朗特专门向边疆的小朋友们捐赠了500套口腔健康包,其中包括儿童牙刷、牙膏、漱口水等爱心物资,以期缓解乡村儿童住校期间口腔健康物资动态缺口问题。

1

当天下午,生命星球与各主办单位一同赴云南省滇南中心医院口腔科进行了主题交流,红河州综合监督执法局支部书记刘琼、滇南中心医院口腔科主任孔洁及医护人员代表对来访嘉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同时介绍了红河州儿童口腔健康工作的现状和难点,并希望爱心人士能够更多地关心少数民族地区儿童口腔健康问题。

随后,孔洁主任带领爱心艺人及各单位代表共同参观了滇南中心医院口腔科,详细讲解了不同区域的功能划分,并着重介绍了儿童口腔专区的配置和诊疗方式。

1

活动最后,各单位代表共同向滇南中心医院医护人员赠送了爱心物资,并向奋战在抗议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了崇高敬意。生命星球代表向爱心艺人宣璐颁发了“健康大使”公益证书,同时邀请其更深入地参与到儿童口腔健康公益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