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情暖少数民族女孩”卓玛在“民族时尚秀”发言

能量中国

摘要:情暖少数民族女孩项目已经成立了11年,在这11年里,项目帮助了很多像我一样的女孩子,2021年我加入了成美班,这给我带来很多的帮助,不仅给我们提供了助学金,还让我们学习了很多有用的课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20819154441

(新闻发布会卓玛发言 图源:活动组委会)

发言嘉宾介绍:卓玛——17岁的同仁县隆务镇藏族女孩,受成美慈善基金会“情暖少数民族女孩”公益项目资助的女生,此次受邀穿本民族服装参与民族时尚秀。

大家好!我叫卓玛,来自同仁县隆务镇,今年17岁,我的民族是藏族,也是成美情暖少数民族女孩项目的一个小成员。情暖少数民族女孩项目已经成立了11年,在这11年里,项目帮助了很多像我一样的女孩子,2021年我加入了成美班,这给我带来很多的帮助,不仅给我们提供了助学金,还让我们学习了很多有用的课程。

在这么多人里,选到了我来参加本次的活动,我很幸运,也很感激,所以我要借此机会好好表现。伴着喜悦的心情,我和同学乘上飞往北京的航班,数小时后降落在北京机场,打开舱门,让我看的目瞪口呆,从来没有来过这么大的地方,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是成美的老师和爱心人士们给了我们实现坐飞机和到北京的梦想,真的很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