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人民能量公益活动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王方圆在“沪滇同康”活动上向专家及导师颁发聘书

能量中国

摘要:通过这次公益活动,人民能量公益活动工作指导委员会希望能够激发更多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意识,鼓励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共同构建一个更加美好、有爱的社会。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2023年5月21日上午,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服务专业委员会健康管理系列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联合会本部举办。此次活动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主办,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服务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公益指导,共青团红河州委员会、云南省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南省红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民能量公益发展基金、生命星球专项基金、云南省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协办,上海交大健康传播发展中心学术支持,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媒体支持。本次捐赠仪式旨在推动健康管理事业的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活动上,人民能量公益活动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负责人王方圆代表公益机构为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副会长简大年以及医疗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朱同玉颁发了公益高级别指导专家聘书。

1685084190985796

(颁发高级别公益指导专家聘书 右一:简大年 右二:郑惠强 左二:朱同玉 左一:王方圆 图源:医专委)

王方圆还为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联络部主任刘宇,上海交大健康传播发展中心主任鲍勇,医疗服务专委会秘书长韩元良,医疗服务专委会副秘书长、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曹杰以及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健康事业发展部主任庞亮颁发了公益导师证书。

1

(颁发公益导师聘书 左二:刘宇 左三:鲍勇 右三:韩元良 右二:曹杰 右一:庞亮 左一:王方圆 图源:医专委)

王方圆代表公益机构向受聘的专家和导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激之情。他指出,高级别公益指导专家和公益导师都是各行业的执牛耳者,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专业知识。能够获得他们的指导对于公益项目来说是一种幸事,更是公益机构的幸事。

王方圆强调,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公益指导专家和公益导师们的支持和引领,此次的公益项目筹备和落实才能取得如此成果。

王方圆希望,各位专家和导师能够在此次公益项目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系列公益项目的开展,公益机构也将继续秉承“人人有能量,共筑美好未来”的理念,致力于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多优质的公益服务,推动公益事业的持续发展。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服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杨旸表示,此次聘请公益高级别指导专家及公益导师的举措,一方面是希望能够让公益项目秉持“专业性就是有效性”的宗旨,在专家和导师的指导下不断优化项目的执行方式,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够不断整合各行业资源,帮助公益项目在覆盖面和纵深层面都能够不断发展。同时,杨旸也向各位专家和导师的信任表示感谢,她强调,此次聘请专家和导师,不仅为公益项目赋予了更高的使命,也为公益机构赋予了更远大的愿景。

通过这次公益活动,人民能量公益活动工作指导委员会希望能够激发更多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意识,鼓励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共同构建一个更加美好、有爱的社会。(雷龙宇)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