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能量中国携手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为爱奔跑

兰州交通大学 公益跑

摘要:三公里路途并不长,点滴爱意却最深。迎着冬日的晨光,把爱心和汗水洒在路上。2017年12月2日早上10:00,由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为爱奔跑·2017首届大型户外公益跑主题活动在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隆重举行。

能量中国甘肃三公里路途并不长,点滴爱意却最深。迎着冬日的晨光,把爱心和汗水洒在路上。2017年12月2日早上10:00,由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为爱奔跑·2017首届大型户外公益跑主题活动在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以及参赛者代表,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响应“三走”模式,同时也让他们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投身社会服务,为西部贫困地区儿童捐赠爱心物资,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图为一声令下,参赛者积极投入比赛

公益跑活动由能量中国管理委员会、中国健康教育工程、中国西部青年公益创客联盟、北回归线爱心协会甘肃分会、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联合发起,共青团甘肃省委学校部指导,更好甄选、京东电脑办公、晨光文具支持开展,此次活动——情暖西部公益跑以荧光夜跑为主,由西部青年公益创客联盟各理事单位承办,由逍可宣提供公益支持。参与跑步者为贫困地区捐赠1.2元(寓意一点爱),由爱心企业进行配捐,以跑步者名义为西部贫困地区儿童捐赠品牌袜子一双。

图为志愿者在海报上签字,定格住这一刻的记忆

寒风中,参赛选手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积极检录,等待开跑。开跑口令下达,全体跑步者怀着激动的心情,在院团委强晶晶老师的领跑下正式开跑,各参赛者也积极投入到比赛中,严冬之中,选手们的脸颊冻得通红,手脚也冻得僵硬,但透过他们笑容,我们看到的却是温暖与感动。在这场公益跑中,终点已不再是唯一的目的,这份参与才是最好的礼物。3000米的路程,不是他们脚下踩着的白线,而是轻盈的脚步印出的爱的印迹。跑完全程,选手们合影留念,集体签名。同时,协会也为选手们准备了各类精美奖品,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图为参赛选手们集体留影

此次活动,体现了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学生对公益事业的积极响应,对山区儿童的热心关爱,印证了志愿服务的誓言,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做出贡献,同时,也号召了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之中,为西部贫困儿童给予更多的关心。用爱心跑完三公里,为的是给西部贫困儿童的冬天添上些许的温暖,一双袜子带给他们的不只是一份温暖,更是一份与众不同的爱。公益路上,一路同行,希望与更多的人一起诠释爱的真谛。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