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能量中国携手兰州理工用“一点爱”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一点爱 公益跑 兰州理工

摘要:为弘扬集体主义的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用优秀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激励学生健康成长,培养集体主义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由中国西部青年公益创客联盟发起的经由兰州理工大学玉川志愿者协会主办的首届“一点爱——情暖西部公益跑”大型校园公益跑活动于12月8日晚7:30在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如期举行。

能量中国甘肃 为弘扬集体主义的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用优秀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激励学生健康成长,培养集体主义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由中国西部青年公益创客联盟发起的经由兰州理工大学玉川志愿者协会主办的首届“一点爱——情暖西部公益跑”大型校园公益跑活动于12月8日晚7:30在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如期举行。

铸魂双截棍的表演(袁积亨 刘鑫焱供图)

活动开始之后,首先由主持人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介绍活动的由来以及公益跑的线路图,之后由兄弟社团带来精彩的表演,大家都被精彩的节目吸引,情不自禁的摇起手中的荧光棒来衬托现场气氛。节目表演结束之后,主持人带领大家喊出了活动的口号,尽微薄之力,传天下大爱,我与你同行!虽然天气寒冷,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大家对于公益的热情,每个人都是热情高涨。

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带来的手语操表演(袁积亨 刘鑫焱供图)

公益跑正式开始,大家都情绪高涨,非常积极,通过自己的努力向终点跑去。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的热情却战胜了严寒,此时不仅仅是田径场,整个校园都是非常的热闹。没有人叫苦,也没有人说累,走的只是大家对于公益活动的热情。当所有人到达终点之后,由志愿者们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颁发证书,大家合影留念,活动顺利结束。

图为名次靠前的女生经过西校门(袁积亨 刘鑫焱供图)

以公益为出发点,给大家一个小的平台,让大家的爱心以一种不一样的方式得以展现,小爱心,大公益,公益之路本没有太多的利益可寻,希望大家在此次活动奉献爱心的同时都收获到了一份快乐;同时,以倡议为辅,倡导大家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多出来走一走跑一跑,为健康为公益。

各社团在活动结束以后合影留念(袁积亨 刘鑫焱供图)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