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坐标已锁定。降落吧,乐活防疫包——关爱儿童健康,驰援湖北荆州

能量中国 疫情 雅居乐地产

摘要:据了解,2017-2019年,雅居乐地产携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北京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分别在四川、陕西、云南、甘肃、青海5省搭建6所【雅居乐阳光童趣园】。2019年,雅居乐阳光童趣园发起了「乐活梦想包」定向“空投”计划公益乐捐活动,助力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实现小小乐活梦。目前,共筹集并完成捐献的乐活梦想包共837个、受益儿童覆盖农村学校9所。

能量中国(通讯 张哲)经过近2个月全国上下的同心协力,曾处在高危带的武汉和湖北省取得了显著的防控效果。

随着这次疫情的到来,人们不仅对防疫措施空前重视、对提高日常健康保护的意识也加强了。然而,疫情结束,对健康卫生的关注不能停。对于乡村地区而言,孩子们的健康卫生习惯依然需要持续的重视和普及。

给孩子们更多的关爱、让孩子们乐活地成长,是我们一直认真在做的事。

这一回,雅居乐地产联合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把坐标锁定在湖北省荆州市,通过荆州市洪湖市教育局及监利县教育局,为荆州地区13所小学捐献10000乐活防疫包,包括儿童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杀菌香皂、额温枪等防疫相关生活物资,希望在疫情过后的每一天,孩子们依然能得到很好的卫生防护。

疫情的影响下,改变的是所有大朋友小朋友的生活轨迹;宅家的日子里,很多关于“等疫情过后,我想……”的话题,孩子们也萌发了各种各样的念想:想当医生、想摘下口罩、想回校园……

01

微信图片_20200326210926

白衣战袍不仅代表健康,还代表着勇敢。

在疫情期间,大英雄们是一个个逆行者,他们身披白衣战袍、脚踏防护套而来,他们为城市重新注入健康。他们全力救治患者的样子,真帅!长大了,我也想努力成为这样的人。

[] 在疫情爆发的时间段,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同抗“疫”,支援湖北省共克时艰。据不完全统计,在全国超4万名医务人员投身这场湖北/武汉保卫战中;近日,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他们已迎着胜利的光开始分批撤离。

02

微信图片_20200326210955

宅居在家好多天了,我想要回到校园学习。

想和小伙伴一起上学一起念书,想帮老师写粉笔字抄黑板报,想放学后去秘密基地奔跑玩耍,想和同学们来个大大的拥抱!

[] 因疫情的原因,全国学生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寒假,全国各省市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等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待定。

03

微信图片_20200326211019

窗外的,都是跟我一样戴着口罩的人,一个二个三个四个......

远方的山路是和小伙伴们一起大笑一起奔跑过的石板路。真希望能快点摘下口罩,哥哥姐姐们能继续来和我们一起搭建童趣小木屋。

[] 战“疫”期间,在各种倡导和科普的正确引导下,“口罩观念”深入人心,一组医护人员面部被口罩勒出深深印痕的照片也引得无数人泪目。据悉,全国已有超过四万家企业在经营范围中申请新增了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业务,齐心助力国家渡过难关。

04

微信图片_20200326211129

长满刺的小怪兽最狡猾了,总想趁我们不注意时溜进我们身体惹我们生病。

医生伯伯说,只要我们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勤洗小手注意卫生,我们都能抵抗怪兽的入侵保有健康小身板哦。我还记得志愿者老师教的《洗手歌》:手心相对搓一搓……

[]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国人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当防控“守门人”,长达十几天乃至几十天地足不出户、做好自我隔离,为抗击战“疫”作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

据了解,2017-2019年,雅居乐地产携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北京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分别在四川、陕西、云南、甘肃、青海5省搭建6所【雅居乐阳光童趣园】。2019年,雅居乐阳光童趣园发起了乐活梦想包定向“空投”计划公益乐捐活动,助力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实现小小乐活梦。目前,共筹集并完成捐献的乐活梦想包共837个、受益儿童覆盖农村学校9所。

这一次,雅居乐阳光童趣园的公益乐捐升级为 乐活防疫包定向“空投”,为湖北省荆州地区的孩子们捐献防疫消毒用品,让健康卫生教育在乡村学校持续普及。

献一份简单爱,圆一个健康梦。

也许,暂时不能为他们搭建童趣小木屋;

至少,能尽力保护他们阳光健康的未来。

青山一道同云雨,希望疫情早日过去,

阳光下的身影里有他们,乐活的未来里有他们。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