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神州能量文旅:航天腾飞,尽享静逸——文昌南国温德姆花园酒店

文昌南国温德姆花园酒店

摘要:文昌作为海口的后花园,在交通上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从美兰机场出发,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美兰高铁站,而后只需18分钟的高铁路程便能抵达文昌。而从机场到达海口西海湾,尚需驱车1个小时。海口环岛高铁的设立极大程度上方便了游客的出行,将以往数小时的车程迅速缩短到进了“半小时”旅游圈,让“目的地”游的体验感迅速攀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编者按:为了响应文旅部“有序开放、狠抓线上、帮扶企业”的号召,助力各省市旅游行业振兴,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推动旅游业安全和可持续发展,能量中国平台与《神州艺术》杂志共同启动“大美中国”系列报道,以期从更具正能量的视角讲述目的地及旅途中的故事。

此期报道中,工作人员来到文昌南国温德姆花园酒店,这家酒店由4幢建筑组成的建筑群构成,已经开业的两幢均面朝大海,为了让来宾能够尽享文昌海景,晨曦观看海上日出,在文昌火箭发射时能够在阳台获得最佳视野,每一层均只设置朝海的单侧房间。在高隆湾旅游度假区腹地上,文昌南国温德姆花园酒店绿色的外观与周围的充沛的植被融为一体,沉浸于自然的生态中,营造出了隐于世的悠然之意。

此期报道特别鸣谢飞客茶馆旅行网。

1

独一无二的海岸故事

文昌作为海口的后花园,在交通上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从美兰机场出发,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美兰高铁站,而后只需18分钟的高铁路程便能抵达文昌。而从机场到达海口西海湾,尚需驱车1个小时。海口环岛高铁的设立极大程度上方便了游客的出行,将以往数小时的车程迅速缩短到进了“半小时”旅游圈,让“目的地”游的体验感迅速攀升。

根据海南省海岸线修测调查结果,在全省旅游城市中,文昌、儋州、三亚3市的海岸线长度位列前三,而其中又以文昌的278.5公里为最,在大量游客醉心三亚海岸美景的时候,文昌得天独厚的海岸线资源也在政府大力推动的旅游开发中逐渐铸就了具有吸引力的旅游景观。

1

文昌南国温德姆花园酒店则面朝大海,坐落在离文昌高铁站15分钟车程之处,酒店企业家原是国内知名的艺术大家,有极高的艺术造诣和文化情怀。在打造文昌南国温德姆花园酒店时,以巨大的耐心和热情,为这里塑造了最具人文关怀的建筑及布景,原本深绿色的外立面在阳光、海风、雨水的作用下缓缓褪色,隐隐约约露出内部砖块的色泽,透出一股岁月雕琢后的精致年代感。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