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关于我们 正文

机构介绍

能量中国 精准扶贫

摘要: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旨在对社会正能量资讯进行宣传和报道。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旨在对社会正能量资讯进行宣传和报道。中国发展网是经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的新闻信息服务网站,是集新闻性与服务性于一体的专业化网络新闻信息平台,是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对外网络宣传和信息服务的重要窗口。

传播矩阵联动诸多媒体平台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开展正能量资讯的宣传报道工作。

联系方式

(1)中国发展网:power.chinadevelopment.com.cn

(2)能量中国网:www.powerchina.net.cn

(3)机构邮箱:office@powerchina.news

(4)能量中国微博:@能量中国官方

品牌标识

在使用我单位品牌标识前,须获得我单位书面或对公邮箱电子授权。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品牌标识为:

微信图片_20220422173916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