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追星不应强行介入明星生活,“喜欢”皆需保持克制

追星 范丞丞 能量中国

摘要:近日,范丞丞晚上拍完戏后,到饭店为粉丝们直播,部分“私生饭”得到消息后到饭店外冒雨等待。范丞丞直播结束后从饭店里面走出后,私生饭们想要靠近范丞丞近距离拍照,遭遇范丞丞的助理拒绝之后,与范丞丞方发生了争吵。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通讯 雷龙宇)据称在19世纪芭蕾舞最盛行的时期,有粉丝会接近舞者,偷出当红舞者的芭蕾舞鞋,把芭蕾舞鞋放到锅里煮成一锅汤,邀请那些能付出大把的金币的粉丝每人分一杯。

这被引用视为“私生饭”最早的形式,细想其中场景,让人哭笑不得。

追星的精神内核,在于对明星道德、品质的认同,进而在追星过程中能够“见贤思齐”,让自己的生命及思想更加开阔。而不是无限度地与明星近距离接触,曝光明星隐私,打破人与人之间的界限,进而侵犯明星的公民权。

近日,范丞丞晚上拍完戏后,到饭店为粉丝们直播,部分“私生饭”得到消息后到饭店外冒雨等待。范丞丞直播结束后从饭店里面走出后,私生饭们想要靠近范丞丞近距离拍照,遭遇范丞丞的助理拒绝之后,与范丞丞方发生了争吵。

在被助理用伞挡住镜头后,私生饭嘲讽称:糊成这样你不知道么?

范丞丞先是默不作声,随后回应称:私生饭不算粉丝。

进而引发私生饭当街破口大骂。

@范丞丞后援会官博 今晨以公益进行回应,向公众展示了范丞丞粉丝们在追星后支持及开展的一系列公益活动,并呼吁粉丝与明星保持距离,更多关注作品。

随后有粉丝发博称:这才是真粉丝。

1566269649245341

范丞丞丞星部分公益截图

在丞星整理的范丞丞正能量发言中提到,范丞丞曾经评论粉丝做的公益:“然后从她们身上学到最多的东西是责任吧,因为她们很多人就拿着我们的名义帮助很多小孩子也好 一些贫困的家庭也好,我觉得这是一种很无私的一种奉献,其实她们这样的年龄的应该也不会说去,太多时间去做这些事情,也都是自己抽空去的,奉献自己的时间,我觉得她们很棒。”

这让我们看到明星与粉丝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一种形式。粉丝从明星身上汲取精神养料,并付诸实际行动,切身践行社会责任的行为,也会进一步推动明星本人的发展,让他成为更好的自己,并获得精神的成长。

范丞丞曾说:“我希望下次见面我会变得更加成熟保护你们和我的家人,期待下次见面,我很爱你们,真的。”

我们相信,这位穿圣诞老人衣服给粉丝发礼物的年轻艺人在演绎道路上可以越走越远,也相信他会给予自己的粉丝足够的尊重和关心,我们更加相信,他可以从自己粉丝的公益行为中获得力量,在前进的道路上秉持初心,不畏困难。

 

1566269649472691

青年艺人范丞丞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