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2022世界海洋日 艺术IP“possible”携手众星守护美丽海洋

能量中国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摘要:今年的世界海洋日期间,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将联合9位明星艺人担任本次2022世界海洋日的海洋保护倡议大使,倡议大家“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与我们一起保护海洋环境。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供稿)2022年6月8日,第十四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五个全国海洋宣传日来临之际,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携手关注全球气候变化的艺术IP“possible”,与京东文娱、能量中国和尚椰选一道,通过文创数字藏品等形式践行环保意识,守护美丽海洋。活动聚焦2022年世界海洋日及全国海洋宣传日主题“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整合行业内外资源进行环保主题宣传,广泛呼吁全社会关注海洋保护。此次活动围绕创意IP与艺术设计将人类和海洋连结,展示海洋之美,将爱化为“可能”,呼吁人们与海洋彼此依存守护。

此次活动联动妈妈制造海洋公益T桖、ARTMASK世界海洋日环保主题口罩、慕咖世界海洋日环保咖啡杯、YESYOHO世界海洋日环保鼠标等创意潮品,在2022世界海洋日当天在京东文娱站内及站外多平台进行发布。组织方通过海洋主题保护行动,倡议大家像保护生命一样守护这片蔚蓝!一起探索发现海洋的美丽、富饶和神秘,积蓄可持续发展的蓝色力量,保护海洋生态,你我同行。

今年的世界海洋日期间,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将联合9位明星艺人担任本次2022世界海洋日的海洋保护倡议大使,倡议大家“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与我们一起保护海洋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618121554

2

3

4

5

6

7

8

9

(艺人排序按照姓名首字母排列)

全球气候/环保潮流艺术IP possible

全球人口激增,碳大量排放形成温室效应,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无数岛屿海岸被淹没。

微信图片_20220618121753

POSSIBLE的IP形象由一只1岁半的小北极熊能能和一只出生仅6个月的小企鹅可可组成。地球上最后一块浮冰,让这两个小家伙从一南一北而来,拥抱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