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人民能量“沪滇同康”项目获评金数据门户典型案例

能量中国

摘要:随着“沪滇同康”项目的不断优化,人民能量和金数据将继续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以数字化手段推动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慈善发展。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近日,人民能量“沪滇同康”项目获评金数据门户典型案例,生动展示了公益机构如何通过数字化手段有效提升项目的影响力和管理效率,此项目的落实不仅深化了人民能量与金数据的合作,还为新时期的公益数字化赋能探索了新范式。

据了解,“沪滇同康”项目是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上海交通大学、人民能量、云南省红河州团委、卫健委、人社局等单位共同推动发起,旨在联动上海医疗、教育资源,为云南省红河州地区培养一支带不走的优质医疗人才队伍,首批培训覆盖红河州13个县(市)的2300位在职医护人员。

1701765083614581

“沪滇同康”项目创新性地融合了多种数字化工具,通过与金数据门户深度结合,并打通上海交通大学的培训系统、人民能量网服务号及小程序等,构建了一个全方位的数字化学习、考试、取证、审核的项目平台。项目团队能够更有效地管理数据和优化流程,同时联动各受助地区政府、医院等单位共同提升了项目整体运作效率。

全面的数字化集成不仅使“沪滇同康”项目能够更好地管理和跟踪参与者的学习进展,而且还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高度交互的学习环境,极大程度增强了受助地区人员的参与感和投入感,进而提高项目的整体成效。在数字化管理方面,项目团队精心设计了一系列流程和机制,旨在优化数据收集、审核和跟踪过程,通过金数据门户的支持,团队能够实时监控项目进展,确保每一步都符合既定目标和标准。

人民能量和金数据平台的深度合作是一个创新性典范,展示了如何通过技术创新推动公益项目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同时体现了数字化赋能帮助公益组织更好地理解和满足受众的需求——通过数据分析和反馈机制,公益机构能够不断调整和优化项目内容,确保其更加符合参与者的实际需要。

在实施过程中,项目团队密切关注用户反馈和评价,在金数据平台的高度配合下,不断优化项目平台使用体验,让受助地区人员能够更加流畅地进行系统功能使用。

此案例不仅展示了数字技术在公益项目中的巨大潜力,还体现了技术革新过程中关注人性化体验和践行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性,公益和技术的结合通过创新性方案,彰显了公益机构对提高效率、相关方参与度和影响力的持续追求。

2

通过“沪滇同康”项目,我们看到了数字化手段增强公益项目的影响力和效率的方式,同时也更加明确在这个过程中如何保持与受益者的紧密联系和对所有相关方实际诉求进行回应,这不仅是公益数字化的典范,也是公益创新和进步的探索。随着“沪滇同康”项目的不断优化,人民能量和金数据将继续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以数字化手段推动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慈善发展。(雷龙宇)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