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东莞市众磊公益基金会赴云南蒙自开展爱心助学助困调研帮扶活动

能量中国

摘要:调研组分为两队,分别前往蒙自市城区、冷泉镇等地,对走访对象的家庭情况以及所面临的现实困难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2023年12月13日,众磊公益基金会与北回归线爱心协会深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开展爱心助学助困实地走访活动。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困境家庭的实际生活与学习状况,以提供更为精准的帮扶。

1

此次走访由众磊公益基金会发起人胡元文,理事长张珍带队,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学校、村镇、学生家庭成员等各方面的意见,掌握全面情况;队员们在发现问题的同时,侧重于找准学生困难根源,寻求工作推进破解之道;根据调研情况提出解决问题的切实可行办法,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学生问题的实际举措。

2

众磊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珍说,众磊要紧跟国家战略方针,由点到面系统地建设起具有自身特色的公益路线,在支持乡村教育发展等各方面作出努力和贡献。她表示将致力于帮助生活困难孩子接受良好教育,改善他们的学习生活条件。

3

受助学生纷纷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立志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将来也要帮助更多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

红河州青基会理事长杨巧燕,北回归线爱心协会发起人刘源,理事长王方圆,理事张镭潇、雷龙宇携协会爱心志愿者张翠华、林子涵、王庆红、何永良等一同参与走访。

4

1

调研组分为两队,分别前往蒙自市城区、冷泉镇等地,对走访对象的家庭情况以及所面临的现实困难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通过此次深入的实地走访和调研,众磊公益基金会和北回归线爱心协会将进一步明确帮扶方向和措施,确保每一份爱心精准落地,支持优秀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勇敢追逐成长与发展的梦想。(杨元钊)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