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人民能量赴众德慈善基金会、德善创益中心调研学习

能量中国

摘要:围绕2024年乡村振兴“光荣村”项目,与会成员希望能够听取更多来自于农村基层一线的声音,联动社会爱心资源和智慧资源形成合力,共同促进乡村经济社会的全面振兴。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近日,人民能量公益活动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王方圆应邀到德善创益中心调研学习,与辽宁省众德慈善基金会团队举行工作座谈,辽宁省众德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姜尼、副秘书长韩雪、外联部主任姚泽思及秘书处总干事刘美谊、基金会传播顾问赵世琦等出席座谈。

刘美谊向与会人员全面介绍了众德慈善的历史、愿景与德善创益中心的运营情况。她表示,众德慈善作为推动东北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8年的努力,在教育、健康、乡村振兴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德善创益中心作为众德慈善的重要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集创新、协作、共创、交流于一体的公益平台,吸引了全国各界公益组织的关注和参与。

1701932749302518

王方圆高度评价了众德慈善在东北公益领域的贡献,并分享了人民能量在公益慈善领域的工作经验和对目前经济社会状态下公益项目开展的理解。他强调,面对新常态下的诸多挑战和机遇,公益组织应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社会发展中,通过创新和合作,推动社会进步和与商业伙伴的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德善创益中心”在新的一年的合作方向进行探讨,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让德善创益中心成为公益慈善机构和项目的聚集地,以“筑巢引凤”的形式为当地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此外,双方基于“辽沈地区公益论坛——教育领域峰会”、2024年乡村振兴“光荣村”项目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研究了共同推动地区长期发展的目标和路径。

韩雪详细了解了《辽宁省急救知识普及项目》,据悉,此项目得到了沈阳市应急管理局等多家单位的支持,充分推动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协同合作。韩雪指出,助学类项目在目前的慈善领域占据着中心地位,众德慈善开展了“希望之光——教育公益万里行”等教育项目,促进了偏远地区儿童的学习机会,同时推动了教育资源的均衡化发展。

围绕2024年乡村振兴“光荣村”项目,与会成员希望能够听取更多来自于农村基层一线的声音,联动社会爱心资源和智慧资源形成合力,共同促进乡村经济社会的全面振兴。

1701932750384859

会上,王方圆主任与姜尼副理事长共同签署了公益合作备忘录,共同表达了对未来合作成果的期待和信心,标志着两家组织在资源共享、经验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全面启动,将对东北地区的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1701932750969430

王方圆表示,此次合作是一次全面而深入的公益合作。他强调,双方合作的公益内容不局限于简单的捐赠和救助,同时也关注探寻社会需求的根源,并寻求长期的解决方案。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更多具有创新性、可持续性的公益项目落地生根。

姜尼指出,众德慈善致力于在教育、卫生、环保等领域深入开展公益项目,通过与人民能量的合作,将能够实现资源的最大化利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实际的支持。他强调,未来的合作将更加注重项目的实效性和创新性,希望能够激发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未来,双方将携手共进,在东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不断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1701932750888762

(雷龙宇)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