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人民能量赴溪木源调研学习并举行工作座谈

能量中国

摘要:在座谈会上,双方进一步在提升公众对自然保护的认知和体验方面达成了共识,希望打造有行业影响力的项目形式,共同搭建更广泛的公众公益参与模式,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和美妆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社会贡献更多的绿色价值。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近日,人民能量公益活动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人民能量网总编辑王方圆赴溪木源调研学习,与溪木源合伙人黄丹、高级品牌经理马嘉玉、溪木源品牌主管杨跃进行了深入座谈。据了解,溪木源作为秉承科学精神和专注敏感肌护理市场的领导者,长期推进自然保护事业和美妆产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植树造林、水源保护等多维度的公益项目为生态环境保护和减碳事业做出贡献。

1704698858442551

王方圆对人民能量2024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总结了以往与溪木源合作的相关成果。他认为,随着全球环保意识的提升,生态保护在企业ESG中占有更重的分量。他表示,溪木源作为广东省美妆产业的龙头企业,秉承科学精神,致力于为亚洲敏感肌人群提供专业护理的同时,长期坚持积极开展自然保护项目是难能可贵的。他希望,通过双方更加深入的了解和交流,可以进一步探索如何将企业的公益理念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减碳工作进行更加有效的结合。

据了解,溪木源成立于2019年,公司以森林、高山、水流的自然之力为灵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心、愉悦与自由的护肤体验。作为全肤质敏感肌专业护理市场的领导者,溪木源以其科学的产品研发和对环境保护的承诺,迅速成为亚洲美妆产业的翘楚。

溪木源与会人员分别阐述了企业多年来开展植树造林、水源保护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并围绕2024年度的自然保护工作愿景及环保公益倡议工作方向进行了交流。双方希望集中优势资源,联动异业友好合作伙伴,共同开展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倡议和生态环境保护实践工作。在具体项目中加强与各地政府、保护区、公益机构的合作,共同创造青少年喜闻乐见的优秀公益内容。

在座谈会上,双方进一步在提升公众对自然保护的认知和体验方面达成了共识,希望打造有行业影响力的项目形式,共同搭建更广泛的公众公益参与模式,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和美妆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社会贡献更多的绿色价值。

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相信能够在自然保护事业中发挥更大的影响力,共同为构建生态文明贡献力量。(雷龙宇)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