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人民能量与造雨者集团举行工作交流座谈,共同推进公益事业发展

能量中国

摘要:造雨者集团及其合作伙伴在年轻市场有卓越的影响力和营销能力,双方讨论了如何基于这一优势引导年轻群体参与公益活动,并通过新媒体渠道更广泛地传播公益理念。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在目前乡村振兴与企业社会责任更加受到重视的背景下,人民能量赴造雨者集团学习调研并共同举行工作交流座谈。双方围绕资源优势、工作方向、行业趋势、关注的公益领域等方面进行深入谈论,共同探索“商业向善+公益慈善”的新篇章。

1704698988862284

人民能量公益活动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人民能量网总编辑王方圆与造雨者集团游戏团队负责人进行了细致交流,王方圆表示,公益事业不仅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部分。在这个基础上,双方基于自身优势,将企业资源与公益项目相结合,可以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在座谈会上讨论了包括传统文化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动物福利等方面的合作可能性。

据了解,造雨者集团及其合作伙伴在年轻市场有卓越的影响力和营销能力,双方讨论了如何基于这一优势引导年轻群体参与公益活动,并通过新媒体渠道更广泛地传播公益理念。

会议取得了显著成果。双方确定了在传统文化IP资源利用、生态环保项目、动物福利等方面的具体合作计划,并就如何通过创新的营销策略提升公众对公益项目的关注达成了共识。

人民能量此次调研旨在更加深入地了解合作单位诉求,充分发挥公益机构“润滑剂”和“桥梁”的作用,促成不同领域合作伙伴与公益机构的互动和共赢。(雷龙宇)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