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人民能量“圆山里娃的成长梦想”公益项目走进蒙自西北勒中心学校

能量中国

摘要:据悉,本次活动一共向西北勒乡中心学校孩童捐赠儿童温暖包860份、家庭温暖包200份,价值55800元。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随着冷空气来袭,云南省高寒山区温度急剧下降。为应对严寒,成美慈善基金会人民能量公益发展基金“圆山里娃的成长梦想”公益项目团队携手共青团红河州委、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蒙自市委联合走进蒙自市西北勒乡中心学校开展2024年“爱聚蒙自,情暖腊月”爱心温暖包捐赠活动。温暖包不仅仅是一件爱心礼物,也寄托着社会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期盼与关怀。希望受助的孩子们不负众望,勤奋学习,用优异的学业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1704871646289562

活动开始前,少先队员代表向出席领导、嘉宾敬献红领巾,以示欢迎与感谢。

1704871647420153

捐赠活动上,蒙自市西北勒乡中心学校肖琳代表受助学生向爱心人士表达崇高的敬意与感谢,她表示:腊月的温暖不仅带来了物质上的支持,更送来了精神上的鼓励。在以后的生活中将始终带着感恩之心对待身边事物,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浓浓真情与爱心,一定加倍努力学习,为振兴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1704871647116466

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为现场的孩子们发放温暖包。

据悉,本次活动一共向西北勒乡中心学校孩童捐赠儿童温暖包860份、家庭温暖包200份,价值55800元。

1704871647871873

1

2

捐赠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还对西北勒乡3名困境儿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此次走访,切实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克服现实生活困难,勉励他们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

1

2

3

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巧燕,共青团蒙自市委书记李毅、副书记段霁娥,西北勒乡社保中心主任李靖,成美慈善基金会人民能量公益发展基金管委会委员张镭潇、雷龙宇出席捐赠仪式,西北勒乡中心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参与捐赠活动。(雷龙宇)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