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圆山里娃的成长梦想”公益项目到绿春县开展暖冬公益活动

能量中国

摘要:下一步,共青团绿春县委将进一步提升关爱服务质效,全面落实好留守儿童保障、“假期爱心托管班”关爱服务、“暖冬行动”等工作,不断提高团组织服务青少年的能力和水平,让温暖与关爱伴随孩子成长。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近日,红河州生态环境保护局、生态环保局绿春分局、共青团绿春县委到绿春县三猛乡桐株小学和巴东小学开展寒冬送温暖公益活动。

此次“暖冬行动”共发放由成美慈善基金会人民能量公益发展基金“圆山里娃的成长梦想”公益项目捐赠的价值2.1万元的700份儿童温暖包和价值3万元的200份家庭温暖包,每份儿童温暖包里有可以御寒的儿童围巾、儿童手套及儿童帽子,家庭温暖包里有御寒的围巾、冬帽、护膝、袜子、毛毯、手套等物资。在这寒冷的冬天,一套套的温暖包不仅温暖了儿童们的身体,更加温暖了儿童们的心。

收到温暖包后的孩子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一声声感谢响彻云霄。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叔叔阿姨送给我们这份珍贵的礼物,我们会好好珍惜这份礼物,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会顽强拼搏、勤奋刻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下一步,共青团绿春县委将进一步提升关爱服务质效,全面落实好留守儿童保障、“假期爱心托管班”关爱服务、“暖冬行动”等工作,不断提高团组织服务青少年的能力和水平,让温暖与关爱伴随孩子成长。

1

2

3

4

(雷龙宇)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