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圆山里娃的成长梦想”公益项目携手共青团弥勒市委爱暖冬日为乡村孩子捐赠温暖包

能量中国

摘要:下一步,弥勒团市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动员更多的爱心组织及爱心人士参与到“暖冬行动”中,不断巩固拓展“暖冬行动”的内涵和外延,全面提升“暖冬行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为全市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 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近日,弥勒团市委带上成美慈善基金会人民能量公益发展基金“圆山里娃的成长梦想”项目捐赠的500套儿童温暖包和200套家庭温暖包,来到东山镇和五山乡为孩子们送上温暖,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倡导奉献爱心。

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对成美慈善基金会人民能量公益发展基金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此次捐助不仅是给孩子们物资上的帮助,更是给他们的精神上的鼓励,孩子们一定会牢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深情厚爱,并以此为动力努力学习,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弥勒团市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动员更多的爱心组织及爱心人士参与到“暖冬行动”中,不断巩固拓展“暖冬行动”的内涵和外延,全面提升“暖冬行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为全市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1

2

3

4

5

6

7

8

(雷龙宇)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