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图文 正文

热爱无价 创“益”未来(2)

能量中国

摘要:“荣耀之箱”公益项目于2015年发起,是支援偏远乡村支教计划的创意公益项目。它将集装箱改造成具备现代基本卫生设施的居住房,送给偏远地区的支教老师。让支教教师的居住生活得到了现代化保障的同时,也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受益得到更长时间的优质教育。

1

2021年春节,他在湖南长沙拍戏时,度过了人生中第一次在剧组过的新年,“氛围特别好,和剧组的哥哥姐姐弟弟一起,聊天,玩,吃饭,做的尽管是平平常常的事,但感觉蛮有意义。”

2021年的夏天,他和同样是99年的同龄人,新锐设计师顾平治又一起参与了“荣耀之箱2.0”的衍生品荣耀魔法衣的拍摄、宣传公益活动,“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创意,是艺术和时尚的合体,也很年轻化。”

1

“我想,年轻一代做公益,最大的一个特点是,我们都不会太勉强自己,不会一下子就要做一个宏大的自己做不到的事。做力所能及的公益,如果还有一点创意,那就更好了!无论是众筹,还是随手公益,或者媒体平台或者社交网站上筹集大家的力量,都是可以支持和提倡的。”

就这样,郝富申和顾平治一起摆好了POSE,无论是帅气的、洒脱的、国风的、有交流感、有灵光一现的时刻,定格,定格,交给镜头!

创“益”公益之版本2.0

和郝富申相遇后,新锐设计师顾平治很快地看到了他们的相似,“我们是同龄人,很多东西一点就透,我们都很宅,都很喜欢创意,对于富有创意地做公益的想法,更是一拍即合。”

1

(顾平治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美术公开课)

从小就热爱艺术的顾平治在海外学习了设计,归国后,用心地把设计美学融合到公益的推广中。近年来,“荣耀之箱”2.0版的公益项目,在他的创意、努力、促进和执行下,已经拥有了好几个反响热烈的热点载体,比如荣耀之箱创意大赛、创意公益嘉年华等活动,跨越公益与时尚,破圈层而出。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