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图文 正文

热爱无价 创“益”未来

能量中国

摘要:“荣耀之箱”公益项目于2015年发起,是支援偏远乡村支教计划的创意公益项目。它将集装箱改造成具备现代基本卫生设施的居住房,送给偏远地区的支教老师。让支教教师的居住生活得到了现代化保障的同时,也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受益得到更长时间的优质教育。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做公益,是在网络平台上众筹、点赞、转发;还是深入山区,亲历亲为,和被帮助的人们一起,见证每一个被改变的时刻?答案,是千变万化各有其路,还是千丝万缕归于一处?

1

2021年夏,芭莎公益邀请到新晋影视演员郝富申和新锐设计师顾平治,“荣耀之箱”公益项目2.0版的创意性的答案,也被再一次地,富于创造性地揭开。

因为热爱,郝富申和顾平治在各自的领域里都努力前行;因为热爱,在公益中首次相遇的两个人,看到了对方眼中的相似。在对于公益的理解中,创“益”,也成为了他们同样的乐趣点。

【项目简介】

"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通过开发美育课程、培育乡村美育教师、提供美育教学设备等方式,希望让教育资源分配不均匀的问题得到缓解和改善,让更多的乡村儿童都能接受到美育教育的熏陶,助力乡村美育发展。

“荣耀之箱”公益项目于2015年发起,是支援偏远乡村支教计划的创意公益项目。它将集装箱改造成具备现代基本卫生设施的居住房,送给偏远地区的支教老师。让支教教师的居住生活得到了现代化保障的同时,也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受益得到更长时间的优质教育。

两个助学类的公益项目于2018年“芭莎明星慈善夜”结缘,在全国10个学校配套落地,期望达到1+1大于二的效果。

少年热爱之版本2.0

1

外形清朗的少年,在初入社会时,眼睛里的光,是什么样子?那,可能是《棋魂》中天才围棋少年俞亮眼中的光,因为对围棋的热爱,变得专注而动人。对于演了俞亮的郝富申来说,《棋魂》的魂也令人神往,生于1999年的他说,“高燃热血的青春内核让人深受鼓舞。”

大家是从《闪光少女》中的“油渣”李由认识的他,还是被《棋魂》中的俞亮迷住,或者因为郝富申在迷你剧《做梦吧晶晶》中的年下暖男形象而吸引的?其实,帅气的郝富申不止只有这些面向。

1

他回答问题的时候一本正经,但偶然也会跳脱地告诉你,“我不是暖男,是个‘懒男’”,还自称“演艺圈打工人”,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在家宅着,但说起演戏那可就不困了……最近,他越来越在剧集中显示了自己的多种多样、才华满满:他在《你是年少的欢喜》里找寻新的人生,傲娇少年楚天认真地诠释对电竞的爱;《芥子时光》他更是演了一个不同于以往角色的“校霸”兰靖灰,“我在拍摄的这部剧中涉及了篮球,滑雪,学习了很多,还蛮期待成片的!”

1

“我理解的热爱,是热烈的爱,如果对行业用‘热爱’剖析的话,可能我还缺乏一些时间的累积和沉淀,不如用‘敬重’这个词吧!我很敬重它,享受和喜欢、尊重我们的行业属性。作为一个演员,我每天在工作的状态中,一定是有爱存在的。但热爱,更多的是敬畏心,无论面对要拍的戏,是专业的准备片段,你在剧里需要呈现的特有的东西。”他说。

对于郝富申来说,少年热爱的1.0版本是考入专业院校,成为演员,从“小透明”一点点地成为主角,是不被认知到为人所知。而少年热爱的2.0版本,是不断学习,不停前行,为每一个时刻进取深入,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那个人。2.0版本的热爱,伴随着每一个有意义和有创意的小小时刻。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