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蒙自市2020“研学逐梦前行 走出大山看世界”公益研学实践活动圆满完成(2)

脱贫攻坚 蒙自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摘要:本次研学活动为培养学生生活技能、自我管理能力和责任担当意识,11月27日入营后即对学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升的学习、训练;晚上进行内务学习,纪律规范化教育,教育学生们做有组织,有秩序的新时代好少年。

1

2

3

1

在红河州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为增强农村同学的紧急救护能力,同学们参加了心肺复苏急救训练及创伤救护技法实践,学习如溺水、烫伤、外出血止血等应急处置的方法,让学生学习包扎外伤绷带、三角巾等。为培养学生们的科学探究精神和自我学习能力,开发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还让同学们学习了航模的知识,并且动手组装一个飞机,最后试飞,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也放飞了自己的梦想。

1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