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蒙自市2020“研学逐梦前行 走出大山看世界”公益研学实践活动圆满完成(3)

脱贫攻坚 蒙自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摘要:本次研学活动为培养学生生活技能、自我管理能力和责任担当意识,11月27日入营后即对学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升的学习、训练;晚上进行内务学习,纪律规范化教育,教育学生们做有组织,有秩序的新时代好少年。

2

3

4

据悉,为使蒙自市2020“研学逐梦前行,走出大山看世界”公益研学实践活动顺利进行,蒙自市教体局、蒙自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还于11月23日专门举行了研学导师及带队教师培训。培训会上市教育体育局德育监察审计科付芸莉科长从研学旅行教育的背景和此次培训会的相关要求做动员讲话,红河州中小学生综合实践示范教育基地杨黎主任解读《研学实践活动的发展、政策》,蒙自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研学导师刘源教授了“研学方案的制定与实施”,蒙自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张慧老师交流了研学活动的意义与心得,蒙自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负责人宁碧做了“蒙自市研学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徐开  刘源)

1

本次由蒙自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主办,由蒙自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蒙自市2020“研学逐梦前行,走出大山看世界”公益研学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