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人民能量与共青团开远市委举行座谈并走访当地受助学校

人民能量

摘要:座谈会后,人民能量与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一行在共青团开远市委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灵泉中心校、乐百道禄丰小学、凤凰小学。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3月7日,人民能量公益发展基金管委会主任王方圆、人民能量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张镭潇、人民能量媒体信息中心主任雷龙宇、人民能量干事杨元钊、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巧燕一行赴开远市行政中心与共青团开远市委就青少年儿童相关公益援助工作举行座谈。共青团开远市委书记倪狮、共青团开远市委副书记张耀匀、开远市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1

2

座谈会上,开远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负责人李思睿就人民能量公益发展基金“圆山里娃的成长梦想”公益项目资助的七彩夏令营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2022年开远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在乐百道中心校开展助力乡村振兴,青‘村’同行成长——开远市‘七彩课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活动中运用专业方法针对留守儿童群体,开发夏令营课程,夏令营期间带领孩子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推进开远市农村留守儿童综合素质教育。持续开展送教进校服务,截至目前送教活动已开展13场,覆盖733人次。该项目对农村留守儿童持续进行关心关爱服务,为农村留守儿童搭建展示自我、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平台,提升开远市农村留守儿童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

1

人民能量公益发展基金会管委会主任王方圆对开远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人民能量公益发展基金一直以来非常关注乡村教育的发展,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教育援助和发展支持。人民能量与团红河州委、共青团开远市委及学校为新时期的少年儿童持续搭建公益平台,向开远市落地优质公益项目与活动。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以坚定的信念和回报党、国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早日成长为建设社会主义的栋梁之才。”

1

1

座谈会后,人民能量与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一行在共青团开远市委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灵泉中心校、乐百道禄丰小学、凤凰小学。与学校相关领导探讨如何将劳动教育、美育教育、德育教育融入中小学的日常教育课程。(雷龙宇)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