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时代阅读 正文

时代阅读爱国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时代阅读 能量中国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摘要:能量中国携手中央编译出版社、人民视频、教育公益联盟、人民日报漫画增刊、能量偶像共同启动“时代阅读”爱国主题活动,以阅读形式讴歌光辉历程,展现人民奋斗,进而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凝聚新时代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磅礴力量。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资讯 雷龙宇)能量中国携手中央编译出版社、人民视频、教育公益联盟、人民日报漫画增刊、能量偶像共同启动“时代阅读”爱国主题活动,以阅读形式讴歌光辉历程,展现人民奋斗,进而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凝聚新时代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磅礴力量。

1560305285656539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海军、空军建军70周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是少先队建队70周年。70年来,中国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一跃成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综合国力的历史性跨越世人瞩目。此次活动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的宗旨,在全国城乡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爱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讲好中国故事,激励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也将和70位能量偶像一起阅读经典,为祖国献礼!

联合出品单位:能量中国、中央编译出版社、人民视频、教育公益联盟、人民日报漫画增刊、能量偶像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