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时代阅读 正文

时代阅读:翟小兴阅读《感悟井冈山》

能量中国 时代阅读 感悟井冈山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摘要:世界上还没有哪座山,像井冈山一样,与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支军队有着如此密切的联系。井冈山,是一座革命的山、战斗的山,也是英雄的山,光荣的山。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资讯 雷龙宇)做能量偶像,为中国梦发声,大家好,我是翟小兴。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时代故事,为中国阅读,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推荐的《感悟井冈山》。

1560304738331785

世界上还没有哪座山,像井冈山一样,与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支军队有着如此密切的联系。

井冈山,是一座革命的山、战斗的山,也是英雄的山,光荣的山。

它是中国革命走向胜利道路的光辉起点,是人民军队的铸魂熔炉,是中国共产党建政的最早试验田,也是中国共产党优良革命精神的重要源头。

历史不能忘却,也无法忘却,井冈山意味着一段历史,更蕴含了一种永恒的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让我们在阅读里缅怀革命先辈、锤炼党性与修养,铸造理想信念吧!

在《时代阅读》领略文化魅力,我是翟小兴,与我一起翻开书本,用阅读为祖国献礼。

联合出品单位:能量中国、中央编译出版社、人民视频、教育公益联盟、人民日报漫画增刊、能量偶像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