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时代阅读 正文

能量中国联合出品:时代阅读-吴季峰阅读《山》

能量中国

摘要:在《山》这本书中,他带着我们攀登那些纯净自由之风吹过的山丘,他并没有将人类的精神赋予大自然,而是力图悟透大自然的美好。现代人科技发达,却不再敬畏自然与生命,各种污染其实就是这种不敬重的恶果……通过阅读,我感受到一种人对万物的博爱精神,而践行环保,也是我们每个人能为自然做到的事情。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资讯 雷龙宇)做能量偶像,为中国梦发声,大家好,我是吴季峰。

讲时代故事,为中国阅读,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推荐的《山》。

1571990937444306

我们如果愿意倾听的话,草场和山峦能为我们上无数的课程。当作者儒勒·米什(shi)莱歌颂自然的时候,我们能感到他考虑的是人,他把树木和山峦当做我们的典范。在《山》这本书中,他带着我们攀登那些纯净自由之风吹过的山丘,他并没有将人类的精神赋予大自然,而是力图悟透大自然的美好。现代人科技发达,却不再敬畏自然与生命,各种污染其实就是这种不敬重的恶果……通过阅读,我感受到一种人对万物的博爱精神,而践行环保,也是我们每个人能为自然做到的事情。

在《时代阅读》领略文化魅力,我是吴季峰,与我一起翻开书本,用阅读为祖国献礼。

人民视频:

微博:

联合出品单位:能量中国、中央编译出版社、人民视频、教育公益联盟、人民日报漫画增刊、能量偶像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