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时代阅读 正文

能量中国联合出品:时代阅读-张静萱阅读《最后一片叶子》

能量中国

摘要:欧·亨利是美国独树一帜的短篇小说家,他的《最后一片叶子》也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作品。欧·亨利善于描写美国社会尤其是纽约百姓的生活。他的作品构思新颖,语言诙谐,他善于戏剧性地设计情节,埋下伏笔,勾勒矛盾,最后在结尾处突然让人物的心理情境发生出人意料的变化,或使主人公命运逆转,使人“感到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资讯 雷龙宇)做能量偶像,为中国梦发声,大家好,我是张静萱。

讲时代故事,为中国阅读,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推荐的《最后一片叶子》。

1571990873454280

欧·亨利是美国独树一帜的短篇小说家,他的《最后一片叶子》也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作品。欧·亨利善于描写美国社会尤其是纽约百姓的生活。他的作品构思新颖,语言诙谐,他善于戏剧性地设计情节,埋下伏笔,勾勒矛盾,最后在结尾处突然让人物的心理情境发生出人意料的变化,或使主人公命运逆转,使人“感到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最后一片叶子”的故事,让我们着实为琼西的命运紧张了一番,为苏的友谊感叹了一回,为贝尔曼的博爱震撼了一次。穿越百年时光,经典的魅力依旧不减当初,也许这就是阅读的魅力吧!

在《时代阅读》领略文化魅力,我是张静萱,与我一起翻开书本,用阅读为祖国献礼。

人民视频:

微博:

联合出品单位:能量中国、中央编译出版社、人民视频、教育公益联盟、人民日报漫画增刊、能量偶像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