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时代阅读 正文

能量中国联合出品:时代阅读-在铭阅读《大卫·科波菲尔》

大卫·科波菲尔 能量中国

摘要:《大卫•科波菲尔》是19世纪英国批判现实主义大师狄更斯的一部代表作。在这部具有强烈的自传色彩的小说里,狄更斯借用“小大卫自身的历史和经验”,从不少方面回顾和总结了自己的生活道路,反映了他的人生哲学和道德理想。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资讯 雷龙宇)做能量偶像,为中国梦发声,大家好,我是在铭。

讲时代故事,为中国阅读,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推荐的《大卫·科波菲尔》。

1571990315962120

《大卫•科波菲尔》是19世纪英国批判现实主义大师狄更斯的一部代表作。在这部具有强烈的自传色彩的小说里,狄更斯借用“小大卫自身的历史和经验”,从不少方面回顾和总结了自己的生活道路,反映了他的人生哲学和道德理想。经历了大苦大难后尝到人间幸福和温暖的大卫,靠的是他真诚、直率的品性,积极向上的精神,以及对人的纯洁友爱之心。这部小说里各类主要人物的结局,都是沿着”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脉络设计的。我在阅读中感受到人性的纯美——或许物资给肉体带来的安逸很欢愉,然而只有心灵的真善美才能最终通往幸福的终点。

在《时代阅读》领略文化魅力,我是在铭,与我一起翻开书本,用阅读为祖国献礼。

人民视频:

微博:

联合出品单位:能量中国、中央编译出版社、人民视频、教育公益联盟、人民日报漫画增刊、能量偶像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