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时代阅读 正文

能量中国联合出品:时代阅读-李鑫一阅读《巴黎圣母院》

巴黎圣母院 李鑫一 能量中国

摘要:雨果在《巴黎圣母院》中用对比的手法刻画了一群性格鲜明,极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人物形象,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矛盾纠葛和悲剧命运扣人心弦,给我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作者以极大的同情心描写了巴黎最下层的人民、流浪者和乞丐。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资讯 雷龙宇)做能量偶像,为中国梦发声,大家好,我是李鑫一。

讲时代故事,为中国阅读,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推荐的《巴黎圣母院》。

1571990133853064

雨果在《巴黎圣母院》中用对比的手法刻画了一群性格鲜明,极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人物形象,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矛盾纠葛和悲剧命运扣人心弦,给我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作者以极大的同情心描写了巴黎最下层的人民、流浪者和乞丐。他们衣衫褴褛、举止粗野,却拥有互助友爱,正直勇敢和舍己为人的美德。这种推向极端的美丑对照,绝对的崇高与邪恶的对立,使小说具有一种震撼人心的力量,能卷走我们全部的思想情感。这也许正是浪漫派小说的魅力所在。

在《时代阅读》领略文化魅力,我是李鑫一,与我一起翻开书本,用阅读为祖国献礼。

人民视频:

微博:

联合出品单位:能量中国、中央编译出版社、人民视频、教育公益联盟、人民日报漫画增刊、能量偶像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