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时代阅读 正文

能量中国联合出品:时代阅读-张嘉鑫阅读《月亮和六便士》

月亮与六便士 能量中国

摘要:月亮和六便士都是圆形的,都是闪闪发光的,但本质却完全不同,或许它们就象征着理想和现实吧——《月亮和六便士》里,主人公一直重复说的话:我要画画,我要画画。他追逐理想的热情也感动了我,也许追逐理想的过程中困难重重,但除了握紧手中的六便士,我们还要抬头看看天边的月亮——鼓舞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的追求,这也是经典名著的魅力所在吧!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资讯 雷龙宇)做能量偶像,为中国梦发声,大家好,我是张嘉鑫。

讲时代故事,为中国阅读,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推荐的《月亮和六便士》。

1571989803962515

月亮多么高洁,高高挂在天上,那么明朗迷人,可能月亮就代表着我们每个人心中的梦想,有的遥不可及,有点遥远,但是无时无刻不令我们神往。而六便士呢?则是英国价值最低的银币,代表着现实和卑微。月亮和六便士都是圆形的,都是闪闪发光的,但本质却完全不同,或许它们就象征着理想和现实吧——《月亮和六便士》里,主人公一直重复说的话:我要画画,我要画画。他追逐理想的热情也感动了我,也许追逐理想的过程中困难重重,但除了握紧手中的六便士,我们还要抬头看看天边的月亮——鼓舞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的追求,这也是经典名著的魅力所在吧!

在《时代阅读》领略文化魅力,我是张嘉鑫,与我一起翻开书本,用阅读为祖国献礼。

人民视频:

微博:

联合出品单位:能量中国、中央编译出版社、人民视频、教育公益联盟、人民日报漫画增刊、能量偶像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