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时代阅读 正文

能量中国联合出品:时代阅读-孙茜阅读《最美国学-古文观止》

能量中国 孙茜

摘要:古文小段,外美内甘,既有声韵的优雅,又蕴含智慧的人生哲理,这也正是我们华夏文化的宝藏。我演过许多古装角色,塑造角色不光要靠衣装打扮,更要靠阅读来贴近人物的内在精神。我们每个人都是中华文明的传承人,学习阅读古文不光能让我们体会经典的雅致优美,也同时能增强我们的文化自信。让我们来一起随书本进入古典文学的海洋吧。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资讯 雷龙宇)做能量偶像,为中国梦发声,大家好,我是孙茜。

讲时代故事,为中国阅读,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推荐的《最美国学-古文观止》。

1571987976207171

古文小段,外美内甘,既有声韵的优雅,又蕴含智慧的人生哲理,这也正是我们华夏文化的宝藏。我演过许多古装角色,塑造角色不光要靠衣装打扮,更要靠阅读来贴近人物的内在精神。我们每个人都是中华文明的传承人,学习阅读古文不光能让我们体会经典的雅致优美,也同时能增强我们的文化自信。让我们来一起随书本进入古典文学的海洋吧。

在《时代阅读》领略文化魅力,我是孙茜,与我一起翻开书本,用阅读为祖国献礼。

人民视频:http://vblog.people.com.cn/index/playvideo/contentid/178371

微博:https://weibo.com/5982499860/Id0H1dpEy

联合出品单位:能量中国、中央编译出版社、人民视频、教育公益联盟、人民日报漫画增刊、能量偶像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