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时代阅读 正文

能量中国联合出品:时代阅读-翟小兴阅读《活着的马克思》

能量中国 翟小兴

摘要:马克思,一个响亮的名字。1989年在法国巴黎的一次国际会议上,有人喊出“马克思没有死,他还活着”的口号,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爆发以后,更多的人喊出了这个口号。“马克思还活着”成为时代的强音。真信者为之,真学者选之,真懂者述之,真知者编之,马克思主义作为科学真理在我们中国大地上依然熠熠生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正在我们手中薪火相传,马克思主义指导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必将后继有人、兴旺发达!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资讯 雷龙宇)做能量偶像,为中国梦发声,大家好,我是翟小兴。

讲时代故事,为中国阅读,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推荐的《活着的马克思》。

1571987603767017

马克思,一个响亮的名字。1989年在法国巴黎的一次国际会议上,有人喊出“马克思没有死,他还活着”的口号,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爆发以后,更多的人喊出了这个口号。“马克思还活着”成为时代的强音。真信者为之,真学者选之,真懂者述之,真知者编之,马克思主义作为科学真理在我们中国大地上依然熠熠生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正在我们手中薪火相传,马克思主义指导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必将后继有人、兴旺发达!

在《时代阅读》领略文化魅力,我是翟小兴,与我一起翻开书本,用阅读为祖国献礼。

人民视频:

微博:

联合出品单位:能量中国、中央编译出版社、人民视频、教育公益联盟、人民日报漫画增刊、能量偶像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