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时代阅读 正文

能量中国联合出品:时代阅读-陆宇鹏阅读《磨坊文札》

能量中国 陆宇鹏 梵高

摘要:我曾在音乐剧《梵高》中饰演提奥·梵高。1888年,梵高到法国南方普罗旺斯去寻找创作灵感,普罗旺斯那平静恬淡的乡村气息和多重变奏的时代步态,已经刻印在了梵高的多幅绘画作品中,也永恒地留在了法国作家都德的这本怀乡之作——《磨坊文札》里。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资讯 雷龙宇)做能量偶像,为中国梦发声,大家好,我是陆宇鹏。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时代故事,为中国阅读,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推荐的《磨坊文札》。

1571987490347424

我曾在音乐剧《梵高》中饰演提奥·梵高。1888年,梵高到法国南方普罗旺斯去寻找创作灵感,普罗旺斯那平静恬淡的乡村气息和多重变奏的时代步态,已经刻印在了梵高的多幅绘画作品中,也永恒地留在了法国作家都德的这本怀乡之作——《磨坊文札》里。

今天的我们,同样在时代的潮汐里退却和奋进、怀恋和搏击。疲于奔忙之际,不妨停下来,走进这座精神上的绿色田园。或许从这些故事中,我们可以寻找到自己。

在《时代阅读》领略文化魅力,我是陆宇鹏,与我一起翻开书本,用阅读为祖国献礼。

人民视频:http://vblog.people.com.cn/index/playvideo/contentid/148567

微博:https://weibo.com/5982499860/I24jBx5Pj

联合出品单位:能量中国、中央编译出版社、人民视频、教育公益联盟、人民日报漫画增刊、能量偶像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