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时代阅读 正文

能量中国联合出品:时代阅读-沈群丰阅读《最美国学-宋词》

能量中国 沈群丰

摘要:宋词里有跨越千年不变的美丽风景,也有生命中的酸甜苦辣。宋词中对美好景物情事的流连,对时光流逝的怅惘,虽是古文,但至今仍能勾起我们心底同样的思绪,感受到当时词人的惆怅与感怀。宋词里有无数精品,或婉约、或豪放,他们构成了中国人审美的基础,学习宋词可以给人以哲理性的启迪和美的艺术享受,让我们跟随书的脚步,进入绮丽的古典文化世界吧。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资讯 雷龙宇)做能量偶像,为中国梦发声,大家好,我是沈群丰。

讲时代故事,为中国阅读,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推荐的《最美国学-宋词》。

1571986144218710

宋词里有跨越千年不变的美丽风景,也有生命中的酸甜苦辣。宋词中对美好景物情事的流连,对时光流逝的怅惘,虽是古文,但至今仍能勾起我们心底同样的思绪,感受到当时词人的惆怅与感怀。宋词里有无数精品,或婉约、或豪放,他们构成了中国人审美的基础,学习宋词可以给人以哲理性的启迪和美的艺术享受,让我们跟随书的脚步,进入绮丽的古典文化世界吧。

在《时代阅读》领略文化魅力,我是沈群丰,与我一起翻开书本,用阅读为祖国献礼。

人民视频:http://vblog.people.com.cn/index/playvideo/contentid/145263

微博:https://weibo.com/5982499860/HFTMYxi9P

联合出品单位:能量中国、中央编译出版社、人民视频、教育公益联盟、人民日报漫画增刊、能量偶像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