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能量中国邀请郭俊辰:为公益争添一束阳光

郭俊辰 能量中国

摘要:97年出生的郭俊辰在出道前就因其清秀的长相并担任过《爱格》杂志的模特而受到了广泛关注。2015年郭俊辰与张天爱、盛一伦等主演古装青春偶像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以角色“杨严”正式出道。

97年出生的郭俊辰在出道前就因其清秀的长相并担任过《爱格》杂志的模特而受到了广泛关注。2015年郭俊辰与张天爱、盛一伦等主演古装青春偶像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以角色“杨严”正式出道。

郭俊辰除了长相帅气,在剧中各种萌造型,对挑剔的嫩粉鲜绿色衣袍轻松驾驭他身上有一种自带的鲜嫩呆萌的气质,是演艺圈少有的天然本色演员,这也是他一直以来全程无糟点,受到粉丝深爱的最主要动力。

“为公益发声”,郭俊辰在公益的道路上也有他不一样的风采。“2015 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圆满落幕,“慈善无憾,为你而战”,以公益为名的此次明星慈善活动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90后影视新星成为此次红毯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95后小鲜肉”郭俊辰受到邀请,成为当晚最年轻的慈善活动者。

在参加完活动之后,郭俊辰对记者说:“我很荣幸能参加此次的慈善活动,希望从自己做起,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今年,他接受免费午餐邀请,进行了“爱心一碗饭”公益直播,将直播中获得的所有打赏都捐赠给免费午餐,帮助贫困儿童吃一顿饱饭!

在此之后,他参加了“我是你的小伙伴”公益活动,通过一人讲述一幅画作的故事,一人推介一幅儿童的作品,一人代言一件画作衍生品的形式,希望通过自身努力,让更多人关注自闭症群体,他的明星志愿过程全部通过直播形式成呈现在公众面前。

而在今年12月2日的全国交通安全日,郭俊辰接受能量中国邀请,加入到为少年儿童交通安全发声的行列。俊辰录制的交通安全公益片受到了少先队员的热烈欢迎,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此次郭俊辰与中影集团董事总经理江平、著名艺人黄晓明等爱心人士一同参与了公益片的录制工作,为少年儿童交通安全倡导活动增光添彩,为安全知识的宣传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俊辰也对少先队员们寄语: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郭俊辰作为演艺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公益的道路上还会走很远很远,而此次公益活动也会因他而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