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陈立农粉丝站为贫困山区村小捐赠微笑图书室

陈立农 能量中国 微笑图书室

摘要:在陈立农十八周岁生日的到来之际,陈立农姐麻团以陈立农的名义为贫困山区的村小捐赠“微笑图书室”。以偶像之名,尽一己之力,传播公益精神和青春正能量。

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通讯 雷龙宇)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教育的政策,关注学生的心灵和幸福让所有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应该是更加平等的教育,并为山区的扶贫事业贡献力量。在陈立农十八周岁生日的到来之际,陈立农姐麻团以陈立农的名义为贫困山区的村小捐赠“微笑图书室”。以偶像之名,尽一己之力,传播公益精神和青春正能量。

1538966424945812

安徽省金寨县是革命老区,国家级首批重点贫困县。西莲村教学点位于该县油坊店乡,是全村唯一的一所学校,包含了学前班到五年级的42名学生和5名教师。教学条件十分简陋,迫切需要增添图书和教学设施。

1538966434380204

姐麻团利用周边售卖筹集的资金,通过金寨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的帮助,为西莲村教学点捐赠“陈立农微笑图书室”。

1538967203862222

陈立农自出道以来立志做正能量偶像,用健康阳光、努力认真的形象感染和号召粉丝青年,热心公益,参与公益。

1538966467104531

为了传播这份公益精神,9月16日,姐麻团的成员从四面八方赶来,穿过崎岖的山路,走进西莲村教学点,为大山里的孩子送去“农农”爱意。本次捐赠共为学校添置了图书152套,多功能书桌10张,以及室外乒乓球台和足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

1538966480336394

“以农之名,让爱同行”。姐麻团会在偶像陈立农的引领下,和农糖一起,继续践行公益的道路,传递来自少年的温暖,散发无限的爱与希望。

(稿件内容由@超级農農姐麻团 报送)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