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朱一龙粉丝携手能量中国共建公益图书室

能量中国 公益图书

摘要:此批图书根据教育部《全日制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推荐目录挑选,由朱一龙粉丝安之若素捐款采购,并通过共青团甘肃省委中国西部青年公益创客联盟等单位落实具体援建工作。

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通讯 张一楠)昨日,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甘肃丝绸之路协会、兰州晨报社、甘肃农民报社等单位共同在兰州市榆中县举行新春联欢会,在晚会上朱一龙粉丝“安之若素”携手能量中国共同为榆中县捐建一间乡村公益图书室。

省人大原副主任朱志良、省审计厅原厅长高存弟、省纪委原正级监察专员哈建设、省人社厅原厅长王光烈、省人大原办公厅主任王秉云、省药监局原巡视员谢承旭、甘肃省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靳晓军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见证了捐赠仪式。

此次盛会以公益爱心为主题,以弘扬民族精神红河展现民族文化为背景,力求保护国粹,展现时代力量。在迎接新年的欢乐气氛中,朱一龙粉丝、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会长杜永军、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委员郑旭杰共同向中良光彩小学校长张官玺转交了援建牌,并向学生代表转交了爱心图书。

微信图片_20190123104948

捐赠仪式现场(联合国教科文供图)

据了解,此批图书根据教育部《全日制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推荐目录挑选,由朱一龙粉丝安之若素捐款采购,并通过共青团甘肃省委中国西部青年公益创客联盟等单位落实具体援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123105013

捐赠牌(联合国教科文供图)

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会长表示,感谢爱心粉丝对甘肃孩子们的关心,书籍将作为孩子们春季学期的礼物,让孩子们能够更多地阅读优秀书目,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同时也将帮助学校开展常态化阅读活动,提升学校的阅读氛围。

为了感谢粉丝的公益善举,教科文特致函继续表彰。

微信图片_20190123105029

教科文表彰函(联合国教科文供图)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相信更多的孩子能够通过阅读优秀的图书,开阔自己的视野,逐渐成长为祖国的栋梁!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